>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立鹏:会接受所有挑战 三番战我会终结卡波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立鹏:只要有挑战我就会接受 三番战我会提前终结卡波尔
 

  三回合点数优势击败罗德里格•卡波尔之后,“金翅大鹏”张立鹏让自己的昆仑决次中量级世界冠军位置更加稳固,不仅创下昆仑决13连胜记录,也了却一段5年的恩怨。5年前,张立鹏点数败给了巴西柔术黑带高手卡波尔,5年后张立鹏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成长。

  2017年5月4日,鸿坤昆仑决综合冠军赛11济宁站中,张立鹏十足的信心走进了铁笼,他知道这场比赛之后,拳迷会重新认识自己,因为击败一个曾经赢过自己的人,才是展现强大的最好方式。“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经过海外训练和昆仑决磨练,我相信自己能赢卡波尔,赛前心理没有一点压力。”

  不过卡波尔可不想输掉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开局他的后手重拳就展现出威力,砸中张立鹏的耳根。不过张立鹏没有丝毫慌乱,用前手拳控制对手,后手拳看准机会重击,同时以低扫腿破坏对手支撑腿,充分发挥出身高臂展和站立技术方面的优势。卡波尔在站立打斗中占不到便宜,多次想抱摔张立鹏将其拖入地面。不过张立鹏明显有备而来,防摔技巧娴熟,不给卡波尔任何进入地面战斗的机会。“赛前我也做了很多准备,我们之前也打过,对他的力量、技术都比较熟悉,这次看了很多他比赛视频,所以有明确的战术。MMA比赛瞬息万变的,手套非常薄,很可能挨到一拳就会改变战局,所以比赛中我需要谨慎和小心,绝对不会掉以轻心,不会犯低级错误。”

  赛前张立鹏在泰国备战了2个月时间,站立格斗和防摔技术是他备战的重点,在比赛中张立鹏将自己的优势很好地运用了出来,势大力沉的低扫腿几乎将卡波尔踢“瘸”。张立鹏战术上的成功令他在整整三个回合中占据了主导权,一点点蚕食对手的斗志。第三回合卡波尔在笼边获得了一个宝贵的拿背机会,不过张立鹏严密的防守让卡波尔空手而回。“在比赛中我的耳朵每时每刻都在听教练的指导,在场上你没有教练视野那么广阔,教练会给我很好的指导,我信任他们。我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

  卡波尔依旧是那个强大的卡波尔,强壮的身体、顽强的斗志、犀利的重拳和精湛的柔术,不过张立鹏已经不是以前的张立鹏,他变得比对手更加优秀。“第一次和卡波尔打的时候我根本不会比赛,当时只会靠身体打拳。甚至在2年前,我对比赛的理解也不到位。现在经过这么多大赛的磨练,我已经越来越懂得如何掌控比赛了。就好像以前打三个回合后累到想吐,但现在三个回合后会感觉依旧很轻松。这是一种进步,我要感谢我的对手,是对手让我变得更加优秀和强大。”

  激烈的比赛也不乏温情的一面,在第三回合开始的时候,张立鹏与卡波尔用一个拥抱作为开始。通过竞技令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感谢对手,尊重对手,这才是比赛的意义。赛后昆仑决赛事总监托尼.陈宣布两人之间还将会有三番战,因为现在是1比1平局。卡波尔:“张立鹏变得比以前更强,今晚他的表现比我更好,不过我也在进步,下一场我会赢回来!”张立鹏:“只要有挑战我就会接受,还是那句话,打赢你So easy。前两次比赛都是判定的,三番战的结果我绝对不会交给裁判,我会终结你!”

  好戏,仍在继续。战士,还将继续变得更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53964.shtml report 1703  三回合点数优势击败罗德里格•卡波尔之后,“金翅大鹏”张立鹏让自己的昆仑决次中量级世界冠军位置更加稳固,不仅创下昆仑决13连胜记录,也了却一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