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F组:浦和红钻0-1负首尔 输球仍压上港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F组结束小组赛第六轮争夺。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客场作战的浦和红钻0-1不敌FC首尔,连续三场正式比赛以相同比分输球,不过由于上海上港在客场被绝杀2-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队,使得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最终在小组赛阶段同积12分,但在两队直接交锋时浦和红钻握有客场进球数的优势,因此浦和红钻以小组头名出线,他们将16强赛先客后主对阵济州联队;上海上港则先主后客与江苏FC队上演中国德比,两回合比赛将于5月24日和5月31日进行。

  本轮之前FC首尔已经出局,浦和红钻则确定出线,不过F组小组头名位置尚未确定,因此浦和红钻还没到放松的时候。第38分钟,FC首尔打出了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毛里尼奥中圈弧内直塞,李硕贤高速插上在可以起脚的情况下大度将球敲到右侧无人盯防的尹承圆,首次在亚冠赛场亮相的尹承圆7米处右脚推射空门破门,FC首尔1-0领先。最终,FC首尔主场1-0小胜浦和红钻,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卓奥友)

  FC首尔队:21-梁韩彬;33-朴玟奎、2-黄贤秀、4-金东佑;13-高尧韩(60’19-沈相民)、15-金元植、6-朱世钟、22-尹承圆;14-赵汕镐(88’9-朴主永)、23-李硕贤、34-毛里尼奥(80’32-金汉吉)

  浦和红钻队:25-夏本哲也;5-慎野智章、4-那须大亮、17-田村友(78’7-梅崎司);3-宇贺神友弥、38-菊池大介(56’39-矢岛慎也)、16-青木拓矢、18-驹井善成;13-高木俊幸、20-李忠成;21-柳比扬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5959.shtml report 889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F组结束小组赛第六轮争夺。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客场作战的浦和红钻0-1不敌FC首尔,连续三场正式比赛以相同比分输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