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淘汰赛对手是谁都一样 定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亚冠联赛小组赛今晚落幕,上海上港客场2比3负于西悉尼流浪,在最后时刻选择了江苏苏宁作为自己1/16决赛的对手。

  江苏苏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战胜阿德莱德联队之后,启程返华,目前正在飞回南京的飞机上。对于淘汰赛的对手,无论上港,还是浦和红钻,主教练崔龙洙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崔龙洙说:“我想亚冠十六强的对手一旦确定,我相信他们都是在整个亚洲范围内具备相当竞争能力的对手。作为我们来讲,一定要做好最充足的准备,最佳的球员搭配和最恰当的战略战术的制定都是必不可少的。如何在淘汰赛一百八十分钟的两回合比赛中最终突围,这也需要一定的智慧。我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充足的准备去迎接十六强的对手。”

  崔龙洙同时表示,球队本年度最大的目标就是亚冠联赛。“不管对手是谁,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关键是展现自身的水平,把球队状态调整到最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8703.shtml report 947 (搜狐体育裴力)亚冠联赛小组赛今晚落幕,上海上港客场2比3负于西悉尼流浪,在最后时刻选择了江苏苏宁作为自己1/16决赛的对手。江苏苏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战胜阿德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