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特维斯因伤留守上海 申花或两外援出战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继北京、秦皇岛、长春、贵阳、丽江、广州后,申花将开启自己的连续第7个客场之旅。明天上午,申花将搭乘航班,从上海飞赴郑州。只是出征的队伍中,赛季初的3大绝对主力瓜林、特维斯和莫雷诺都将不随队前往,所以申花很可能以两外援出战建业。

  由于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瓜林这几天都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虽说打封闭可以坚持,瓜林也有这样的想法,但是球队并不想瓜林冒险,所以明天他不会随队前往郑州,而是将留在上海进行康复治疗。与瓜林一样因伤不会前往郑州的还有特维斯,他因大腿肌肉拉伤,已经休战近一个月。今天球队训练的时候,特维斯在康复师的带领下,在另外一片场地上进行康复训练。周初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特维斯康复地不错,不过他刚开始简单有球训练,所以距离上场比赛还需要一点点时间。从目前的情况看,特维斯最快也要等到德比大战才能复出。

  算上红牌停赛的莫雷诺,赛季初的3大主力外援,在对阵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都将缺阵。此次出征郑州,只有马丁斯和金基熙两名外援随队前往。在与丽江飞虎的比赛中,金基熙出现了腿部肌肉不适的情况,经过队医的积极康复治疗,金基熙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他也从周二开始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作为球队上赛季的绝对主力,金基熙的出战,将有效地稳固球队的后防线,王寿挺在接受采访时说:“金基熙是一位有能力的球员,只是刚好碰到新的外援政策。去年比赛他一场都没落过,他的复出对球队肯定有帮助,今年我们在比赛中进球数不少,失球数也不少,金基熙的复出能加强后防线。”

  3大外援缺阵,申花的整体实力必然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对此,毛剑卿说:“这两天我们进行了无外援阵容的演练。整个赛季很漫长,碰到外援停赛、受伤很正常,我们的球员都应该时刻做好准备,做好自己!”

  申花也有好消息,毕津浩、朱建荣、王伟以及U23小将徐骏敏都已跟队训练,这也将使主教练波耶特在用人方面多了一些选择。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今天,上海的气温窜升至约33摄氏度,所以训练中,队员们也是汗如雨下。训练结束后,大家也是忙着补水。

  另外,近来状态非常不错的马丁斯仍不忘做好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近日,马丁斯通过自己的“马丁斯慈善基金会”向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马树镇捷豹路虎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500本课外书籍。马丁斯表示,他的基金会将在今后通过国内的慈善机构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慈善援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77141.shtml report 1419 继北京、秦皇岛、长春、贵阳、丽江、广州后,申花将开启自己的连续第7个客场之旅。明天上午,申花将搭乘航班,从上海飞赴郑州。只是出征的队伍中,赛季初的3大绝对主力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