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外援双核缺阵中场失控 波耶特紧急变阵立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晚,2017赛季中超第9轮,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中原大军本赛季主场仍未尝胜绩。申花本场比赛只有双外援出战,上半时建业队攻势如潮让申花队狼狈不堪,好在波耶特及时变阵成五后卫阵型,最终务实地抢到了一分。

  建业上轮3-2拿下力帆迎来赛季首胜,不过前4个主场,建业3平1负仍然未能品尝胜利的滋味;申花上轮遭恒大绝杀,结束了连胜势头,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2胜3负,打进10球却丢掉11球,是16强中唯一在客场进失球都上双的球队。本场比赛双方都志在三分。

  算上红牌停赛的莫雷诺,申花队赛季初的3大主力外援都将缺席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此次出征郑州,只有马丁斯、金基熙两名外援随队前往。在与丽江飞虎的比赛中,金基熙出现了腿部肌肉不适的情况,经过队医的积极康复治疗,伤势已无大碍,他的出战,将有效地稳固球队的后防线。3大外援缺阵,申花的整体实力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赛季初的一条外援中轴线都不能上场,球队必须重组首发阵容。

  比赛首发阵容出炉,建业队只有金基熙和马丁斯两名外援,U23球员丛震也是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比赛前30分钟,建业队一直压着申花打,第28分钟,巴索戈再次选择突破,申花后卫柏佳骏竟然被晃倒,恼羞成怒的他对建业外援进行施暴,他与孙世林踩踏躺在地上巴索戈。由于申花两名球员的动作过大,场面随即引爆,双方球员发生了局部冲突。好在主裁没有给予孙世林和柏佳骏发牌,否则柏佳骏肯定难逃红牌严惩。

  上半时主队相当强悍的两翼快攻,让申花的两翼不敢随意压上,以免出现防线漏洞。第37分钟申花用陶金换下丛震,申花开始打三中卫,昔日豪门在郑州竟然变阵5后卫,也让建业球迷赞叹:“我业今晚竟然有点豪门的感觉了!”。整个上半时,建业外援巴索戈在场上非常活跃,而申花队近乎被虐了三十多分钟。好在李帅表现足够稳健,双方上半时0-0战平。

  易边再战,申花队局面有所改观。第55分钟申花险些得分,柏佳骏助攻上前,左路下底传中,马丁斯近距离凌空弹射竟然没碰到球!第61分钟马丁斯传出好球,吴龑和刘恒相互合作,才没让毛剑卿抢到皮球。和上半场河南压着申花打不同,下半场攻势明显加强。第72分钟巴索戈右路接到妙传,高速带球杀入禁区,离他最近的金基熙都已经没有办法拦截,但巴索戈的射门被李帅扑了一下后,擦着门柱慢慢滚出界外!第75分钟,有些着急的建业队长撞倒吕征被判犯规,戈麦斯和裁判黄烨军争论吃到黄牌。此后不久,孙世林突然冷射任意球,球打中边网!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就比赛场面而言,建业队攻势占优理应拿到三分,好在波耶特变阵及时,最终从客场带回一分也算是全身而退。不狂不放不申花的球队今晚竟然打起了五后卫,这说明主帅比较务实,下一轮回到主场的申花队将会在上海德比中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0891.shtml report 1213 5月13日晚,2017赛季中超第9轮,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中原大军本赛季主场仍未尝胜绩。申花本场比赛只有双外援出战,上半时建业队攻势如潮让申花队狼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