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骑士前主帅回顾被炒 活塞老总谈选秀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活塞老总谈选秀策略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活塞总经理杰夫-鲍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今夏的选秀策略,“假如我们拿到的是第12顺位选秀权,有些好球员不是我们现有阵容所必要的,但他们的价值和长期潜力会成为绝佳的选择。”事实上,作为一支志在冲击季后赛的队伍,本赛季,活塞没有给新人太多机会,去年的18号秀亨利-埃伦森这一年就在发展联盟打了超过900分钟比赛。

  骑士前主帅回顾被炒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去年被骑士解雇后,他一度迷失了自我,“我之前带着很高的期望去了NBA,我也挺成功的,然后我却以那样的方式结束了工作,这令人难过,令人失望,我在长达5个月的时间里都在忍受这样的煎熬。”去年1月份,骑士炒掉了布拉特,并且任命泰伦-卢为球队的新帅。而布拉特在休息了半年后,去年夏天转战土耳其篮球联赛。

  开拓者主将招募乔治

  来自美国媒体《Fansided》的消息,开拓者球星CJ-迈科勒姆日前在社交网站上,与球迷进行了互动,期间他表示,希望在今夏帮助球队招募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他穿红黑战袍(开拓者球衣)看上去很不错……现在的西部,有许多优秀的球队,他们的阵容深度非常雄厚,因此,你需要能在阵容上匹配他们,而保罗-乔治无论到哪里都可以帮助到球队。”早先,曾有消息称,在今年季后赛被横扫出局后,乔治非常失落,并且他已经动了离队的念头。

  伊戈达拉膝盖受伤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天勇士主场以113-111击败马刺的比赛中,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的左膝感到酸痛,在主教练和训练师的要求之下,一哥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选择退出了比赛。尽管,一哥早先也曾有过带伤征战的先例,但这一次,球队上下却不希望冒险。据悉,一哥将会很快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排除肌肉撕裂或是严重扭伤的可能性。而接下来的西决次战,他很有可能将缺席。

  小沃顿现身勇士主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勇士首席助教、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今天回到了甲骨文球馆现场观看西决首战。据悉,在比赛之前,沃顿还在球员通道,与勇士跟队记者打了招呼。2014-16年期间,沃顿一直在勇士担任首席助教。2015-16赛季初段,因为史蒂夫-科尔的背伤,沃顿晋升勇士临时主教练,并率领球队以19胜0负开局。2016年4月底,沃顿离开勇士,被湖人聘为新任主教练。

  76人欲续约火箭旧将

  来自费城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76人有意在今年夏天与小前锋罗伯特-科文顿提前续约。科文顿现年26岁,2014年夏天与76人签约,合同在2018年到期,今夏,76人拥有他合同中的球队选项。本赛季,除了恩比德之外,科文顿是76人唯一一名在所有出场的比赛中都先发的球员。他打了6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1.7分钟,得到12.9分6.5篮板1.5助攻1.9抢断1.0盖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80152.shtml report 1543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活塞老总谈选秀策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活塞总经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