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千岛湖鸣枪 千人竞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7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格兰枫度首站千岛湖鸣枪 


  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5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正式鸣枪。比赛为期两天,来自中、德、法、美、英等12个国家和地区1000名车手参赛。

  本赛季的千岛湖·格兰枫度开启“骑游+竞技赛事”双道并行,迸发全民骑行热浪。全新的长距离骑游更好地补充了“格兰枫度”对于伟大的坚持的阐述。骑游相较于赛事,更低的门槛让更多希望了解自行车运动的人有更合适的机会来体验这项运动。

  本次骑游规划了160公里铂金线和140公里黄金线,两条赛道在淳开线分行,铂金线比黄金线多设置了郑鸠线赛段和千威线赛段,最终在主会场汇合。淳开线淳安段全长75.6公里,次日的比赛则聚焦在竞技性上,由于考虑到参赛女选手的日益增多,女子组分为AB双组别,女子A组将主要面向年龄16-29周岁的选手, 而女子B组则为面向年龄30-60周岁的选手。

  主办方奥林体育赛前为选手的赛事包配备了舒适的骑行袜和专业的骑行水壶等贴心的小装备,参赛体验更为暖心。HEROS的下场比赛将于6月移师江苏南通。(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00333.shtml report 873 2017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格兰枫度首站千岛湖鸣枪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5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正式鸣枪。比赛为期两天,来自中、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