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将帅酒店就餐后上吐下泻 赛前输液带病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而据天津媒体《今晚报》记者爆料,在天津泰达队抵达长春在当地酒店用餐后包括主教练和多名主力球员在内都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症状。

  前九轮中超联赛战罢,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仅有两分的差距,对于目前联赛排名都不理想的这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也被视作是一场价值6分的战役。不过赛前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却频频传出不利消息,除了边后卫赵宏略因为意外受伤而临时被聂涛取代了首发位置之外,包括主教练和数位主力球员在内的多人都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

  据《今晚报》记者透露,在本场比赛的前一天,球队在长春当地酒店用餐后有多人出现了上吐下泻的情况,为此胡人天和杨启鹏这样的主将在今天上午还在医院接受输液的治疗。除此之外泰达主帅帕切科也没能幸免,他甚至连赛前训练都没有露面,一直躺在更衣室里休息。(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70246.shtml report 945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而据天津媒体《今晚报》记者爆料,在天津泰达队抵达长春在当地酒店用餐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