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是他!大菲尔妙手造抗日胜利 恒大手握主动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以1-0的比分战胜鹿岛,这也令恒大的晋级形势呈现一片大好的态势。这场比赛里,“大菲尔”斯科拉里再度展现出妙手,正是他审时度势的调整,帮助恒大获得胜利。大菲尔保守不知变通?这场关键的亚冠较量,无疑给了质疑他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亚冠1/8决赛,恒大面对着实力不俗的鹿岛,这亦是让人有些担忧。毕竟鹿岛是J联赛著名的客场龙,J联赛的前5个客场全胜。恒大近来面对J联赛球队时,却显得越来越力不从心,抗日6场不胜这也倍显尴尬。

  恒大主场面对鹿岛时,亦是让人倍感揪心。大部分的时间里,恒大虽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却陷入到得势不得分的窘境当中。尤其是郜林受到对手的严密盯防,这也导致场上无法创造出得分良机。

  看到场上的形势不妙,斯科拉里终于做出了关键的换人调整。第62分钟时,斯科拉里用于汉超将郜林替换下场。正是斯科拉里的这次换人,扭转了比赛的乾坤。接下来的比赛里,于汉超多次利用威胁传中,直接给鹿岛的球门施压,这也彻底盘活了恒大的进攻。终于在第75分钟时,于汉超的角球制造杀伤,造成了保利尼奥的绝杀球!

  恒大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握有晋级亚冠八强的主动权。次回合比赛里,鹿岛依然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困难,主力后卫町田浩树、主力中场席尔瓦和远藤康,以及植田直通和西大伍等球员,恐仍然难以登场。即便鹿岛回到主场,在残阵出战的情况下,想要实现对经验丰富的恒大逆袭,恐怕也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毫无疑问,恒大已经成为晋级到亚冠八强的绝对热门,球队仍然在向着夺取四冠王的目标,大踏步的迈进着。客场征战鹿岛时,仍然将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恒大过往凡是淘汰赛首回合顺利晋级时,皆能够如愿挺进八强。那么,这次恒大能否延续传统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2039.shtml report 1518 恒大1-0鹿岛暴力鸟破门单膝跪地庆祝恒大以1-0的比分战胜鹿岛,这也令恒大的晋级形势呈现一片大好的态势。这场比赛里,“大菲尔”斯科拉里再度展现出妙手,正是他审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