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恒大先拔头筹 鹿岛多名主力若复出可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赛事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凭借保利尼奥在第75分钟打入一球,以1-0战胜日本的鹿岛鹿角。5月30日,恒大将在客场同鹿岛进行次回合较量。日本媒体指出,这场比赛恒大发起一轮轮猛攻令鹿岛难以招架,首战获胜占的先机,鹿岛要想翻盘必须在次回合净胜2球以上。

  《产经体育》的报道介绍,鹿岛以E组第一身份晋级16强,和G组第二名出线的恒大争夺一个八强名额。韩国国脚权纯泰在此战表现不错,多次挽救鹿岛门前危机,但还是在下半场失分:“鹿岛的巴西中场Leo Silva、远藤康,后卫植田直通等攻守要员都因为伤病缺战,鹿岛在赛前就形势不利。尽管鹿岛败了,但在客场保持了失1个球的最低限,为下一次主场翻盘保留了希望。”

  《GEKISAKA》亦指出,鹿岛的巴西中场Leo Silva、远藤康,后卫植田直通、西大伍、町田浩树等多位主力都因伤病高挂免战牌,令主帅石井在排兵布阵方面十分头疼:“恒大在主场球迷声势浩大的助威声中,攻势凌厉。鹿岛的后防线展现不错的韧劲。尽管以1球落败有些可惜,但为下场主场逆袭奠定了基础。”

  日本球迷亦纷纷吐槽,伤病满营的鹿岛在客场仅失1球,“是不幸中的幸运”,“鹿岛几乎是替补阵容迎战恒大,这个结果不算太难看”,“下场多名主力能恢复的话,完全有机会扳倒恒大”,“多名负伤的主力在下一轮主场能复出几名,是鹿岛逆袭成功与否的关键。”(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3563.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赛事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凭借保利尼奥在第75分钟打入一球,以1-0战胜日本的鹿岛鹿角。5月30日,恒大将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