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猫直播获10亿B轮融资 兴业证券兴证资本领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4日,王思聪旗下的泛娱乐直播平台熊猫直播宣布获得10亿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兴业证券兴证资本领投,汉富资本、沃肯资本、光源资本、中冀投资、昌迪资本、明石投资跟投。

  熊猫直播方面表示,本轮融资的目的是为了建立完备的内容体系,从而进一步夯实公司业务。融资的资金将更多用户内容生态的建设以及相应团队的拓建。在B轮融资完成之后,熊猫直播将继续保持其在游戏和电竞领域的优势地位,继续拓展娱乐、综艺、户外、体育等多种泛娱乐直播内容。

  熊猫直播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平台于2015年10月21日正式上线。据悉,目前熊猫直播月度活跃用户规模达到8000万,月度活跃主播数超过15万,直播内容覆盖游戏、娱乐、综艺等多个领域。

  熊猫直播CEO王思聪表示:过去1-2年直播行业的发展已经验证了直播成为新一代网民的的重要娱乐体验,相信直播会成为国内文化娱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港股公司天鸽互动董事会还宣布,将战略投资花椒直播所属北京密境和风有限公司,以1亿人民币现金认购其若干股份,取得股东资格与董事会观察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84445.shtml report 868  5月24日,王思聪旗下的泛娱乐直播平台熊猫直播宣布获得10亿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兴业证券兴证资本领投,汉富资本、沃肯资本、光源资本、中冀投资、昌迪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