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欧文季后赛数据比拼:库里得分准星均占上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赛季总决赛将在6月2日打响,骑士和勇士都在积极的备战中。让我们来看一下球队当家控卫史蒂芬-库里和凯里-欧文的今年季后赛数据。

  命中率方面,欧文出手247次,命中115球,命中率保持在百分之46.6。库里出手221次,命中111球,命中率在百分之50.2。两人命中率都不算很高,但也和骑士勇士前几轮并未遇到强劲的对手有关。三分球方面,欧文87投31中,命中率为35.6%,库里123投53中,命中率43.1%。看来以三分投射擅长的库里,本次季后赛三分球方面的准星有所降低。勇士不乏进攻好手,所以库里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都偏低,这是好事,从另一方证明了勇士强大的团队篮球实力。

  得分方面,欧文场均24.5分,库里场均28.6分。勇士拥有着全联盟最高效率的进攻,攻守转换速度在全联盟也最快,库里自然拥有更高的得分。助攻方面,欧文场均5.6个助攻,库里场均5.6个助攻,两人打成平手。勇士拥有更多更好的得分手,而且他们在比赛中会不停制造空位,不断传递球,一直传到有空位出来为止,助攻自然不是难事。

  防守都不是两个人的擅长,欧文场均可以拿到2.4个篮板,库里场均5.5个篮板,在篮板方面库里也稍占优势。

  薪水方面,25岁的欧文本赛季的薪水是1763万,库里是1211万。库里的这份合同可谓是全联盟性价比最高的合同。在2012年签合同时,勇士战并不突出,而且库里刚经历了一系列伤病,影响到了合同。但今年夏天,库里将会拿到一份真正配得上他能力的薪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17983.shtml report 1097 2016-2017赛季总决赛将在6月2日打响,骑士和勇士都在积极的备战中。让我们来看一下球队当家控卫史蒂芬-库里和凯里-欧文的今年季后赛数据。命中率方面,欧文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