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开续约价:800万年薪+两强援 巴黎千万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巴黎千万年薪邀囧叔 


  阿莱格里算得上意甲联赛里最成功的主帅,本赛季,他麾下的尤文图斯取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两项冠军,同时获得了欧冠亚军,这样的主帅,斑马军团自然希望他长期留队,目前阿莱格里正在同高层商讨续约问题,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阿莱格里开出了他续约的条件,而一旦和尤文谈崩,他的B计划将是巴黎。

  按照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本周三,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将会同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举行一次会晤,这样的一次会议将是决定性的,届时,阿莱格里将会决定是否同俱乐部续约。据悉,目前阿莱格里的年薪达到了500万欧元,他希望得到一份8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阿莱格里还要求俱乐部引进两到三名欧冠级别的强援,从这个要求来看,他希望尤文可以在未来继续冲击欧冠冠军。

  阿莱格里在续约里有自己的筹码,因为凭借在最近三个赛季的成功,他已经成为了世界顶级主帅,很多豪门都有意邀请他执教,其中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PSG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囧叔,他们希望让阿莱格里取代埃梅里。

  在欧冠决赛失利后,阿莱格里曾经谈到自己的未来,当时他表示,“我会留在尤文图斯,下个赛季,我们会继续尝试(冲击欧冠冠军)。”虽然囧叔愿意留在尤文图斯,但是这不等于他就会留在斑马军团,目前来看,仍然不排除他离队的可能性,或许在本周三的高层会议上,一切才会水落石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34948.shtml report 985 巴黎千万年薪邀囧叔 阿莱格里算得上意甲联赛里最成功的主帅,本赛季,他麾下的尤文图斯取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两项冠军,同时获得了欧冠亚军,这样的主帅,斑马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