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地利公开赛吴阿顺70杆第21 智利人斩八只小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欧巡赛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在钻石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球手吴阿顺以3只小鸟球,低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结束,目前并列第21位。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奎拉以8只小鸟球、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领跑。

  2016年6月,吴阿顺在奥地利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1杆的优势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创历史的成为第一位赢得两场欧巡赛冠军以及第一位在亚洲之外加冕欧巡赛的中国内地球手。

  一年后,吴阿顺的卫冕之战开局还算平稳,他先从后九洞开始打起,其中第15洞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小鸟球。转场之后,吴阿顺又先后在第1洞和第5洞成功摘下小鸟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最后一洞他吞下本项比赛的个人第一个柏忌。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吴阿顺暂时排名第21位。

  被视为吴阿顺卫冕最大劲敌的本德-维斯伯格在前九洞中表现平平,特别是第八洞的双柏忌让他的成绩落后严重。幸好之后的9洞比赛中,这位主场作战的奥地利名将从第15洞开始,以连续4洞的小鸟球成功收官。最终,维斯伯格与吴阿顺同为70杆,并列第21位。

  首轮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奎拉,整场比赛他一共打出了8个小鸟球,只是在第11洞出现了一次柏忌,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结束,他目前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两杆。

  并列第二名的有三位球员,分别是英格兰人阿什利-切斯特斯、南非名将雅科-范泽尔和瑞典人乔汉-卡尔森,他们的得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其中,切斯特斯和范泽尔都是收获了5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而瑞典人乔汉-卡尔森尽管打出了7个小鸟球,可是第四洞和第14洞的两次柏忌也拖了他的后腿。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05125.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6月9日,欧巡赛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在钻石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球手吴阿顺以3只小鸟球,低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结束,目前并列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