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放豪言:勇士并非不可战胜 今夏补强握大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球队在今年夏天将有大动作。同时,莫雷还认为,如今的勇士虽然强大,但却并非不可战胜。

  在今年总决赛之后,所有人都在赞叹勇士的强大。毕竟,这支队伍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他们在上赛季取得常规赛73胜的历史最佳战绩,今年又以季后赛16胜1负的历史最佳成绩夺得总冠军。连他们的对手骑士都承认,在这支勇士面前,想赢球的确是困难的。

  不过对此,火箭总经理莫雷却并不这么认为,“勇士并非不可战胜,在体育史上更夸张的爆冷也不是没有。”莫雷说道。

  “今夏,我们肯定会继续补强阵容。”他说,“我们已经习惯了小概率事件,如果未来,勇士让(其他球队的争冠)概率变得更小,我们当然会选择承担更多风险,在补强上更具侵略性。我们是藏有大招的。”

  本赛季,随着德安东尼的到来,火箭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他们早早锁定了常规赛第三,并在季后赛中打到了半决赛。尽管,在季后赛中,火箭重攻轻守的问题再度显现。但这一季,他们取得的进步,却给了支持者们巨大的希望。

  目前,火箭的薪金结构非常合理,他们的薪金空间排在全联盟的第八位,有着相当不错的运作灵活度。

  今夏,如果莫雷能把握时机,再施妙手。火箭完全可以在保持现有阵容核心框架的基础上,再补充一名明星级球星入队。

  根据之前的分析,这名球员也许会是米尔萨普、格里芬,甚至可能是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当然,正如莫雷所说,如果火箭一旦在休赛期加码,他们也需要承担薪金超标,缴纳奢侈税的风险。这对于一向节俭的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来说,或许会是个考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75349.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6月1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球队在今年夏天将有大动作。同时,莫雷还认为,如今的勇士虽然强大,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