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街球大奖赛北京站 获胜队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北京站于今日于北京五棵松HI-PARK室内篮球馆隆重举行。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负责人、著名街球手鲁峰,JUMP10合作伙伴主场运动商场副总高文祥一起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揭幕。

 


  全天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采取单场淘汰制,共64支球队进行比赛。一天的激烈角逐之后的冠亚军队伍将晋级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全国海选总决赛。现场因突出表现被球探选中的选手,将直接进入2017JUMP10精英训练营。

  北京为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继济南之后的第七站,接下来JUMP10还将继续前往沈阳,武汉,上海等3座城市,陆续开展比赛。10站海选比赛获胜的球队将齐聚上海,参加7月29-30两天的全国海选总决赛。

 


  北京站比赛于下午4点半全部结束,最后,经过激烈争夺,欧辰徽派队与重在参与队分别获得本站比赛的冠亚军。将代表北京,前往上海参加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总决赛。由于北京地区高手云集,前后共有普拉、纪野、孟博龙、王靖淳共4人被球探当场选中,直接入选JUMP10精英训练营。北京也成为至今为止,JUMP10全国海选入选精英训练营选手最多的城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61687.shtml report 1655  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北京站于今日于北京五棵松HI-PARK室内篮球馆隆重举行。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负责人、著名街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