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垒球 > 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庆祝世界垒球日 北京市体育大会垒球项目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九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垒球项目比赛暨世界垒球日庆祝活动日前在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在中国垒球协会指导下,北京市垒球协会承办。本次活动秉承北京市体育大会倡导的“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精神,遵循总局垒球部世界垒球日“快乐垒球,智慧人生”的原则,积极倡导“阳光体育,快乐成长”的主旨,大力推广垒球和普及全民健身项目,共吸引了我市中小学,社会团体,社区街道近60余支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竞技垒球 (快投)和软式垒球两个大项,在每个大项内根据不同情况分别设组进行比赛。本次比赛预计历时4天,在三个赛区进行百余场比赛,最终决出各组冠军。

 

 

 


  去年此时奥委会宣布棒垒球回归奥运大家庭,经过一年的时间,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我国我市棒垒球运动也有了长足的发展。经过体育大会的锻炼也为我市棒、垒球运动培养了一批优秀后各人才,在日前结束的全运会棒、垒球预赛中北京棒、垒球队双双以优异的成绩进军天津决赛阶段的比赛,两支队伍中都有很多运动员就是经过北京市体育大会锻炼成长起来的。5月24日中国垒球协会和北京首钢体育在京成功牵手:全新组建的北京首钢金鹰女垒于6月6日首次出现在北美最高水准的职业垒球联赛赛场。此举标志着中国垒球协会与首钢体育合作共建女垒国家队的开始。其中入选本届国家队的京籍运动员也都经受过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和体育大会的洗礼,经过努力承担起为国争光的重任。

 


  近几年,北京市垒球运动协会积极进取,群策群力,克服困难,抵肪前行,充分发挥服务型和枢纽型的职能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发展群众体育运动的号召,不断拓宽垒球项目普及推广渠道和形式,在软式垒球进校园迸社区,慢速垒球受到大众青睬的同时,借助北京市体育大会平台,让更多的孩子认识、喜欢棒垒球运动,也为我市培养了大批的专业后备人才。展望末柬,北京市垒球运动协会将在北京市社团和局、体育总会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力求借助各项体育会赛事的举办和企业的大力艾持,为推动北京市大众体育运动发展,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490736.shtml report 2804 第九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垒球项目比赛暨世界垒球日庆祝活动日前在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在中国垒球协会指导下,北京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