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中国球队有意德乙边锋 曾受国安新帅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德国媒体《莱茵邮报》报道,目前效力于德乙杜塞尔多夫的多哥国脚贝波引起了中国俱乐部的兴趣,不过报道中并没有说明是哪家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贝波曾经是国安新帅施密特青睐的球员,曾在冬歇期求购未果。

  报道称,贝波司职边锋,闪电般的速度让他成为德乙一大亮点。贝波与杜塞尔多夫的合同到18年夏天到期,在今年冬歇期,时任勒沃库森主教练的施密特曾经求购贝波却遭到了拒绝,目前施密特已经成为中超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

  《莱茵邮报》报道,如果有俱乐部想要带走贝波,需要向杜塞尔多夫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这对于中国的俱乐部来说,不算问题。贝波上赛季代表杜塞尔多夫德乙出战32场,攻入5球并有8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63247.shtml report 702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德国媒体《莱茵邮报》报道,目前效力于德乙杜塞尔多夫的多哥国脚贝波引起了中国俱乐部的兴趣,不过报道中并没有说明是哪家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