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刷新记录 许秀涛1人的24小时北京站跑171.5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14点40分,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突袭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此时, “中国阿甘”许秀涛正跑在他个人“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公益挑战北京站的最后一圈。就在不久之前,许秀涛与 “要跑·24小时”城市系列赛北京站的其他参赛选手还经历着高温和暴晒的考验。

 

  随着许秀涛最终冲过终点线,里程定格在了171.5公里,这是许秀涛开启“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公益挑战后的单站最好成绩。“一时艳阳高照,一时风雨大作,这是老天爷给的‘鬼天气’,但我比在西安和长沙都有进步,我战胜了‘鬼天气’,我战胜了我自己,这就是极限挑战的意义。”许秀涛在赛后表示。

 

  挑战极限的同时,许秀涛联合匹克体育和姚基金发起的“为爱24小时跑不停”京东公益众筹正在进行中,每一位热心公益和热爱跑步的人都可以通过众筹提供爱心善款,为贫困地区小学修建跑道出一份力,同时也将有机会获得匹克许秀涛专属“24小时极限挑战跑鞋”、T恤、空顶帽等回报。

  “‘一个人的24小时’公益挑战活动发起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匹克体育为我提供全套专业跑步装备,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组委会提供全程赛事保障,酷派手机全程提供直播服务,#爽出我能量# 伊利冰工厂、统一够燃功能饮料和恒拜能植物营养棒为我提供饮品和营养保障,还有我的康复师、营养师和我的团队小伙伴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可能成功地完成这三站的挑战。”许秀涛在赛后表达了对各界的支持。

  根据“要跑·24小时”城市系列赛赛程,在结束了西安、长沙和北京三站的比赛之后,赛事将进入暑期长达两个月的休赛期,9月9日至10日将于合肥再度开赛,并将于9月至12月间进行共计7场比赛。届时,一个经过调整蓄力后许秀涛,将继续向“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发起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398441.shtml report 1537 北京时间6月18日14点40分,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突袭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此时,“中国阿甘”许秀涛正跑在他个人“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公益挑战北京站的最后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