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不记恨公牛只想当普通球员 盼融入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昨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在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与此同时交易市场也动作频频,森林狼送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的第七顺位选秀权,交易得到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和今年选秀的第十六号顺位。今日,巴特勒表达了自己对于被交易至森林狼队的感受,巴特勒表示自己并不记恨公牛队,只是不喜欢球队处理该问题的方式,同时巴特勒也表示相信自己可以很快融入森林狼核心阵容。

  最近有关巴特勒交易的留言不断,巴特勒表示:“被很多人成为球队门面感觉其实并没有那么好,大家都看到了我作为公牛球队门面的结果,所以在森林狼我只想当一名普通球员,这是我想做的,我只想赢得比赛,为我尊重的球队努力打球并且让他们知道我一直在努力。”“我不管他们叫我球队门面还是什么,是谁的球队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知道我在公牛学到了什么?你真诚的对待球队,但却只能换回离开的背影,所以不用和我说感谢的话。”“谁都不能随便像任何一个人发火,我也没有生气,只是我不喜欢这样处理事情的方式,但是我可以接受。”

  对于自己的新东家森林狼,巴特勒表示了对于这支球队以及自己未来的信心:“我非常希望接受锡伯杜的挑战,我一直都非常尊敬他,他教会了我很多,和他一起工作的感觉很好,我们都是渴望赢球的人,我了解他的执教方式并且我相信我会很快融入球队。”在2016-17赛季他场均砍下23.7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和1.9次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27956.shtml report 994  北京时间6月24日,昨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在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与此同时交易市场也动作频频,森林狼送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