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官宣申花老将王赟租借加盟 时隔940天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日下午,中甲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老将王赟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申鑫算是王赟的母队,他曾经在这里效力3年,2014年底,王赟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身身份转会申花。双方当时签订三年合同,今年年底合同将到期,兜兜转转,王赟又回到了起点,不出意外在租借到期之后,双方可能会再签订一份1-2年的工作合同,这位34岁的老将很可能在申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以下为申鑫官宣公告:

  王贇重返申鑫,同城助力共创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就球员王贇正式达成租借协议,王贇将身披33号球衣重返上海申鑫征战中甲联赛下半程。

  上海申鑫由衷感谢上海绿地申花,在关键时刻帮助申鑫第一时间完成王贇租借事宜,并祝愿上海绿地申花在本赛季中超赛场取得优异成绩。双方俱乐部期待以此为序推进人才交流与战略合作,共同为上海足球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王贇出生于1983年,19岁便已在甲A联赛登场并成为场上主力,是上海足坛有名的组织型中场大将,还曾在2006年入选过中国国家队。王贇的到来,必将以其丰富的经验与精湛的技术显著提升申鑫中前场攻击实力。

  王贇曾于2012—2014赛季效力于上海申鑫,期间表现优异,并在全队上下及球迷中广受爱戴!2014年12月4日—2017年7月1日,历经940天后,欢迎回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28794.shtml report 622 2017年7月1日下午,中甲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老将王赟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申鑫算是王赟的母队,他曾经在这里效力3年,2014年底,王赟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