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主场迎战恒大 苏宁申花火爆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9日 星期日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津鲁拒绝闷平 泰达欲复仇鲁能

  有趣的是,两队上周末均客场作战,也都与对手互交了白卷。泰达客场逼平河南队,终止了此前令人尴尬的三连败,但保级压力有增无减。半程过后,泰达仅拿到了3胜5平7负,积14分的成绩单,排在第12;而山东鲁能在上轮与河北华夏战平后,马加特已经遭遇了两连平郁闷。本周末客场挑战泰达,无论是主队,还是客队,都不想继续以闷平收场。

  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泰达主场3胜1平3负,成绩一般。鲁能客场成绩为2胜2平2负。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泰达15轮打进10球,失21球;而鲁能则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打进23球,失13球。攻防两端,鲁能都占据优势。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中超交锋27次,其中天津泰达5胜8平14负。2014赛季以来的3赛季,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只拿到可怜的1平2负的尴尬成绩。上半程首回合,山东鲁能主场以2-0击败天津泰达。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099821.shtml report 6066 天津权健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下半程更加激烈的战事将拉开帷幕。第16轮开战的8场战役中,多场赛事玄机四伏,悬念迭出。无论是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之间的强强对决,还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