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FC官方宣布张贤秀回归 共为广州富力战75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日本J联赛俱乐部东京FC在其官网正式宣布,效力与中超广州富力的韩国国脚后卫张贤秀加盟。

  中超联赛对外援出场名额增加限制后,张贤秀位置愈发尴尬,仅代表富力出战一场比赛。此番加盟东京FC,是张贤秀时隔三年后,重回老东家。

  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有人员的出入,比如张贤秀。他希望能回到一个能获得更多主力机会的联赛环境,这方面我们不会设置人为的障碍。

  对于重返东京FC,张贤秀难掩心中激动之情,他表示:“能够回到东京FC,心情很激动,这里有秀的队友,虽然在中国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很感谢老东家能够帮助我”。

  张贤秀,1991年9月28日出生,韩国国家队球员。2014年1月5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与韩国球员张贤秀签约。转会费为200万美元,合同期限为3年外加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在效力富力期间,他总共为富力出战了75场比赛,并且有4球进账。

  随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也官宣张贤秀转会。

关于球员张贤秀转会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近日与日本东京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张贤秀的转会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张贤秀自即日起正式转会至东京足球俱乐部。

     张贤秀自2014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至今,作为后卫,2014年至2017年代表富力征战共计74场比赛(包括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赛)并贡献3个进球及2次助攻。

     作为韩国国内的优秀后卫代表,张贤秀自2009年开始先后代表韩国U18、U20国家队出战过多项国际大赛。他从2013年开始代表韩国成年国家队出战,并在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成为韩国队后防线的主力,出战了全部的8场比赛。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随队杀入8强。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张贤秀在过去3年来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77891.shtml report 141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2日,日本J联赛俱乐部东京FC在其官网正式宣布,效力与中超广州富力的韩国国脚后卫张贤秀加盟。中超联赛对外援出场名额增加限制后,张贤秀位置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