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华信杯圆满落幕 中国奥运希望队B队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个比赛日、6个国家的12支球队、22场比赛,伴着年轻的朝气,阳光下的汗水,共同谱写成一曲青春赞歌,合力交织成无限美好的金色记忆。梦想与欢笑,拼搏与期望,皆以足球的名义留在热力十足的上海金山。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2017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金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在当天下午的U16年龄组决赛中,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0-2不敌日本横滨水手队。此外,在季军争夺战中,捷克布拉格斯拉威亚队5-1战胜西班牙格拉纳达队。

 


  本届赛事,由沈祥福率领的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和B队首次进入公众视野,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也是第一次有如此大面积的2024奥运会适龄球员齐聚一堂。

  经过6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U16年龄组的前四名分别是,冠军为日本横滨水手队,亚军为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季军为捷克斯拉威亚队,第四名为西班牙格拉纳达队。此外,本次金山邀请赛U12年龄组比赛排名依次是:冠军为上海金山精英队,亚军为杭州市足球队,季军为上海幸运星队,第四名为苏州卓越FC队。

 


  本届赛事共有12支球队参加,其中U16年龄组8支球队,分两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分在A组,与斯拉威亚、巴林国少、横滨水手同组。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分在B组,与上海申鑫、格拉纳达、西澳联同组。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小组赛1平2负,无缘复赛。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三战全胜,挺进决赛。

  在所有比赛结束之后,在金山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本届赛事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本届邀请赛的冠名赞助商,获得特别贡献奖,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蒋春余上台领取该奖项。

  其他各奖项评选结果如下:

  陈鑫获得本届赛事最佳裁判员;

  横滨水手足球俱乐部队小原章吾获得最佳教练;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8号田翔予获得“希望之星”称号;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7号何龙海凭借5个进球,不仅获得本土最佳运动员,还荣膺本届赛事最佳射手;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1号黄子豪获得最佳守门员奖;

  横滨水手队8号中村翼获得最佳运动员;

  横滨水手足球俱乐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获得本届赛事纪念奖的4支球队是: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西澳大利亚足协代表队、巴林U16国家足球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队。

  据悉,本届“华信杯”邀请赛团队奖金共计85000美元。4个单项奖金每项2000美元,共计8000美元。赛事总奖金共计9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接近63万,如此高额的奖金在此前的国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并不多见。

  2017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由金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山区体育局和金山区教育局共同承办,上海衡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擎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在各方通力合作下,赛事平稳、有序、安全地进行,至此本届赛事圆满落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9/n504585743.shtml report 2461 6个比赛日、6个国家的12支球队、22场比赛,伴着年轻的朝气,阳光下的汗水,共同谱写成一曲青春赞歌,合力交织成无限美好的金色记忆。梦想与欢笑,拼搏与期望,皆以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