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街球大奖赛落幕 美国队夺冠中国队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21日迎来完美收官,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解放日报社主办,上海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8月17日揭幕,四天内进行32场鏖战,最终,来自洛杉矶威尼斯海滩的美国VBL队,夺得总冠军,并拿下十万美金的高额奖金。加拿大队夺得亚军,巴西队荣膺第三名。中国一队跻身JUMP10世界四强。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创办于2016年,是全亚洲唯一世界级民间篮球大奖赛。继2016年赛事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继续扩大规模——4支中国队,将迎战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街头篮球队伍,共同角逐2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今年代表中国出战的4支中国队则是经过将近半年的时间,层层选拔而出。

  当晚还进行了灌篮大赛的角逐,最终CHRIS STAPLES成功登顶,荣膺扣篮大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58019.shtml report 760  2017年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21日迎来完美收官,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解放日报社主办,上海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8月1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