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吉吐血换欧文暗藏心思 绿军崛起或赌骑士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经过一个多月的拉锯,欧文转会风波终于画上了句号。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协议,将欧文送去绿军,而从波士顿得到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

  绿军最终成为接盘欧文的球队,这多少有些意外;而在交易中,精明的丹尼-安吉竟为骑士奉上了如此丰厚的包裹,这更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从短期来看,骑士才是这笔交易的最大受益者。在得到小托马斯和克劳德之后,至少下赛季,骑士在东部依然难有球队能够匹敌。

  当然,对于绿衫军来说,在得到欧文之后,他们的战力也获得了提升,由欧文+海沃德+霍福德+马库斯-莫里斯+塔图姆+杰伦-布朗+斯玛特组成的阵容,综合战力和阵容深度,也毫无疑问是排在联盟前茅的。

  尽管,过去一季,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登上了生涯巅峰。但所有人都清楚,无论进攻手段的多样性,攻击火力,还是投射的覆盖面,欧文都是要高出小托马斯一筹的。如今的小托马斯虽有着“末节之王”的威名,可其实,在很多人眼中,尤其是绿军管理层眼中,他始终算不上是真正的领袖,反观,欧文才是很多人心中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那个大心脏先生。

  为了能配平交易,凯尔特人失去了外线的优质蓝领克劳德。不过,在连续两年摘下探花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又从活塞挖来马库斯-莫里斯之后,绿军翼侧并不缺少优质的球员,因此,送走克劳德的影响,也自然没有那么大了。

  当然,在这笔交易中,绿军最大的损失,恐怕就是明年篮网的非保护选秀权了。依据目前的局势,这张签位极有可能是三甲,甚至状元级别的。此前,无论是涉及乔治的谈判,还是巴特勒的谈判,绿军都没舍得将这枚宝贵的筹码送走。可这一次,为了欧文,安吉却忍痛割爱了。

  连安吉自己都承认,在欧文的交易中,凯尔特人付出了巨大代价。但同时,他也认为,这种付出是值得的。

  因为欧文的加入,凯尔特人已然从昔日的准强队,一跃成为联盟正统的争冠队伍。在东部,除了骑士之外,其他队伍也许都很难成为他们的对手。

  而考虑到詹姆斯的合同问题,以及整个夏天有关“决定三”的传闻,明夏,骑士完全存在詹皇离队,彻底重建的可能性。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么到时候,绿军将毫无悬念的坐上东部头把交椅。

  自从2013年启动与篮网的大交易后,绿军花了4年的时间,重新杀回了东部决赛。但是,作为NBA历史最为悠久辉煌的队伍,绿军显然不会满足于区区一个东决。未来,他们还胸怀更大的野心。而欧文的加入,无疑让绿军有了更多实现雄心壮志的底气。(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97907.shtml report 1545 经过一个多月的拉锯,欧文转会风波终于画上了句号。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协议,将欧文送去绿军,而从波士顿得到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