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公开赛:吴阿顺第三周无缘决赛 加西亚T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欧巡赛之意大利公开赛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福瑞瑟和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并列第一位,他们的成绩是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中国球员吴阿顺在第二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可惜因为第一轮成绩的拖累,最终还是未能闯进决赛圈,连续第三周没能亮相欧巡赛决赛圈。

  意大利公开赛第一轮结束时,一共有6位球员并列领先,可是第二轮结束之后,其中5位球员已经掉队,只剩下了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他凭借着全场4小鸟球,以及第9洞的老鹰球保持住了第一的位置,他的第二轮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6杆。

  与马特-华莱士分享第一的还有澳大利亚老将马库斯-福瑞瑟,他在第二轮打出了近乎无懈可击的一轮,整场比赛,他一共轰下了9个小鸟球,尤其是从第10洞到第18洞中,他只有3洞保PAR,其余全部是小鸟球,而且他全场没有柏忌入账。62杆,低于标准杆9杆,马库斯-福瑞瑟瞬间蹿升至了第一位。

  目前,马库斯-福瑞瑟和马特-华莱士的总成绩是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他们领先第二名有两杆的优势。并列第二位的是杰米-唐纳森和奇拉德克-阿菲班拉特,他们的成绩是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两位西班牙名将琼-拉姆和塞吉奥-加西亚则是分列第18位和第6位。第二轮,两人的成绩依旧难分伯仲,其中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琼-拉姆收获了4小鸟球,只是在第16洞出现了1次柏忌,以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结束,总成绩是135干,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18位。

  加西亚的表现相比第一轮明显稳定了许多,他全场没有出现柏忌,而且打出了4只小鸟球,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结束,总成绩是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第6位,目前他距离第一名还有4杆的差距。

  由于吴阿顺第一轮打出了4小鸟5柏忌,最终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很是尴尬。第二轮,吴阿顺在每次挥杆中都格外谨慎,整场比赛,他一共打出了6个小鸟球,这也是他自英国大师赛以来的单轮最多小鸟球数,尽管第9洞和第13洞先后出现柏忌,不过这并依旧是瑕不掩瑜。

  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吴阿顺打出了非常精彩的第二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距离本次意大利公开赛的晋级线低于标准杆4杆只相差一杆,最终非常可惜的无缘决赛圈。

  之前的英国大师赛和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中,吴阿顺均无缘决赛圈,而随着本次意大利公开赛再次没能闯进决赛圈,这位福建名将也是连续第三周与欧巡赛的决赛圈无缘,而他的世界排名势必会受影响再次下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4/n517771737.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10月14日,欧巡赛之意大利公开赛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福瑞瑟和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并列第一位,他们的成绩是129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