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风队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香港站HGC港内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与常规港内赛不同,在香港站举办的HGC港内赛将包括1月27日14:00在港口举办的港内赛和1月28日11:30开始的环岛赛。两场比赛成绩相加后得分最高者为香港站港内赛冠军。

  1月27日香港九龙湾举行的HGC港内赛首场较量中,阿克苏诺贝尔队力克强敌,夺得冠军。

 


  比赛期间为6-10节东风,但风力断断续续难以预料,加之赛道上潮汐的影响,使得船队的战略部署极具挑战。

  东风队以第二名的成绩完成比赛,布鲁内尔队位列第三。在第三圈时布鲁内尔队曾一度领先东风队,但东风队成功反超,保住了亚军位置。

 


  原计划1月28日上午11:30进行的环岛赛,因为现场风力太小,推迟至11:55正式开始,不过4-5节的起航风力并未影响赛事的精彩。

  起航时,布鲁内尔队、新鸿基/Scallywag和塑战队因抢线被判重新起航。布鲁内尔队最早重新起跑影响还算不大,而塑战队则因为这次判罚比领先船队晚出发20分钟。

  随着比赛的进行,曼福队和东风队最先找到合适的风力条件,大幅领先其他船队。最终曼福队率先冲过终点,夺得本次环岛赛的冠军。东风队位列第二。

  东风队船长夏尔·戈德赫里埃则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条件很挑战,但是本地水手给了我们很多非常好的建议,所以我觉得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成绩也算不错。”

  第三名的争夺在新鸿基/Scallywag和布鲁内尔队之间展开,主场作战的新鸿基/Scallywag队最终以31秒的微弱优势拿下季军。

  阿克苏诺贝尔队和塑战队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两场比赛结束后,东风队总分最高获得香港站HGC港内赛的冠军!曼福队和阿克苏诺贝尔队分别为亚军和季军。

  同时,在港内赛积分榜上,东风队和曼福队同积25分。但因为东风队在香港站更出色的表现,东风队反超曼福队,暂居积分榜榜首。

  夏尔船长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曼福队全是近岸赛高手,能和他们比分相同,我对团队的表现感到十分骄傲。”

  1月31日,船队将离开香港前往广州,并于2月3日在广州举行港内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9/n529489723.shtml report 2053  与常规港内赛不同,在香港站举办的HGC港内赛将包括1月27日14:00在港口举办的港内赛和1月28日11:30开始的环岛赛。两场比赛成绩相加后得分最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