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准高尔夫检测中心:专业设备评估动作优缺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精准高尔夫检测中心是国内首家利用世界顶尖的高尔夫检测设备帮助高尔夫球员提升技术水平的一家专业检测训练中心,通过专业的检测设备从技术上评估球员动作的优缺点,并给出合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检测中心目前的测试设备和系统包括:

   全挥杆动作捕捉系统

   重心转换检测系统

   雷达检测系统

   推杆数据检测系统

   专注力检测训练系统

   多项训练辅助设备

  全挥杆动作捕捉系统

  全挥杆动作捕捉系统可以精确地捕捉球员全身的动作及球杆的运动轨迹,并进行实时的回放分析。通过3D模型可以从各个角度观察分析球员的挥杆动作,随心所欲地研究其速度和角度数据,并将其与技术更高的职业球手的挥杆数据进行比对。PGA Top 100教练中超过60%都已经在使用该系统。

 

  主要检测项目:

  1、运动轨迹

  2、 旋转角度

  3、 倾斜角度

  4、 夹角

  5、 冻结功能

  6、 角速度

  7、 位移数据

  8、 手部运动姿态

  9、 职业数据对比

 

  重力转换检测

  1、 双脚压力中心的位置和运动轨迹

  2、 左右脚的压力比值

  3、 测量单脚压力中心位置与比值

  4、 速率峰值,挥杆过程中压力中心横向转移的最大速度

  5、 两脚的间距

  6、 最大负载(下杆过程中人体对地面的压力峰值与上杆顶点的比例

  7、挥杆节奏(上杆的时间和下杆击球前时间的比值)

 

  雷达检测

  精准追踪球员的每一颗击球,提供24个专业数据。通过与美巡赛职业球手的数据对比,优化、改善和提高球员的整体击球技术水平。

 

  推杆数据检测

  精准的捕捉球员每一次推杆的瞄球杆面,击球杆面,球杆运动轨迹,击球甜蜜区,球滚动角度,击球前后的杆面角度,击球的加速度,击球手部以及头部的动作,击球时间的比值等。提升球员的推杆水平。

 

  专注力检测训练

  对球员在准备动作和整个击球过程中的专注度进行评分,用以提高球员在击球过程中的专注力,尽量避免由于专注度的缺失而影响击球效率。

 

  精准高尔夫检测训练中心(CPGA)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精准检测,为球员科学提升竞技水平的共享平台,欢迎各位球员莅临检测中心体验和提升。

  如果不做检测评估,一切判断就只是猜测!

  精准高尔夫检测训练中心(CPGA)

  北京北湖九号高尔夫练习场7号包间

  联系人:张老师1512003720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8/n537009288.shtml report 3616 精准高尔夫检测中心是国内首家利用世界顶尖的高尔夫检测设备帮助高尔夫球员提升技术水平的一家专业检测训练中心,通过专业的检测设备从技术上评估球员动作的优缺点,并给出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