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和库娃在着装方面一较高低 小威廉姆斯性感出击
2002年8月30日16:32   21世纪体育报

  【特约记者姜晓琳报道】

  女子网坛从来就是美女云集的地方,哪里有女人哪里就有比较,这句话确实很有道理。比赛服就成了她们在球技之外一决高下的最好武器。

  论起在网球方面的成绩,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自然要高出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不止一筹,但是要论起长相、身材,相信小威廉姆斯绝对不是库娃的对手。但是库娃还是在首轮被淘汰出局。

  库娃的出局之后,恐怕最高兴的人就是本次大赛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为了能够在着装方面和库娃一较高低,著名的彪马体育用品公司特地为小威量身定做的一件紧身的黑色衣服。在美网比赛的第一天,小威穿着这件紧身球衣出现在了阿瑟·阿什网球中心,当小威一亮相时,整个观众席一阵骚动,哨声、嘘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小威身穿一套上衣和短裤连体比赛服,整体一片黑色,如同一套皮衣紧紧箍在小威丰满的身体上,这套比赛服真的让小威曲线毕露。服装秀之后小威开始了她的美网征程,最终经过44分钟的激战,小威轻松地以2比0获得比赛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关注的并不是小威如今的状态以及对于比赛的一些感想,而是她所穿的这套黑色紧身球衣。看来这款比赛服为小威带来了福音,在第2轮的比赛中,她依然性感亮相,轻松战胜萨芬的妹妹萨芬娜。

  有记者问小威这件亮丽的黑色衣服是否是由鳍鱼皮制成时,小威回答说:“当然不是,我只是想变成一只性感的小猫。”今年20岁的小威对于自己的新球衣非常满意,她说道:“这件球衣是用莱卡面料制成的,从远处看它和一般的皮革制品并没有什么区别。”

  由于近日连续获得大满贯比赛冠军,使得小威的身价扶摇直上。她近日和彪马体育用品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20000万英镑的合约,彪马体育用品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小威很适合作为彪马在世界的形象代言人,因为小威是整个网坛最杰出的选手之一。

  从阿迪达斯为辛吉斯制作的一只短袖一只长袖运动衣,到大威的低胸运动衣,再到如今小威的黑色紧身衣,看得出,如今的网球比赛比的不再单是球技。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美网-天才兄妹同人不同命 萨芬娜失常发挥残败小威(08/30 10:36)
美网-小威廉姆斯2-0淘汰俄罗斯萨菲娜晋级(图文)(08/29 11:05)
美网女单公开赛头号种子小威轻松晋级女单第3轮(08/29 11:05)
美网-小威轻松晋级 挥拍击球凸现十足曲线(图文)(08/29 10:07)
我是性感小猫-小威廉姆斯引领美网时尚潮流(附图)(08/28 13:00)
美国网球公开赛 小威廉姆斯展露健美身材(图文)(08/28 08:52)
美网-黑色紧身服赚足回头率 小威身材也魔鬼(08/28 06:05)
美国网球公开赛昨挥拍 小威尽显婀娜身材(图文)(08/27 15:40)
美网开幕式纪念9.11 阿加西小威高举旗帜进下轮(08/27 14:07)
库娃:我无法讨好任何人 大小威衣着比我更暴露(08/27 11:53)
美网前亮相表演赛 库娃和小威廉姆斯很尽兴(图文)(08/25 10:30)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