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排球 > 中国男排征战奥运落选赛 > 对手动态
澳大利亚男排3-1战胜韩国 将黑马本色进行到底
SPORTS.SOHU.COM  2004年05月28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奥运男排落选赛今天重新开战,本次比赛的“黑马”澳大利亚男排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之后以3:1战胜了亚洲锦标赛冠军韩国男排,从而目前可以继续排名亚洲各支球队的第一位。四局的比分是:25:21、25:12、21:25、25:19。

  澳大利亚男排的开局很顺利,8:4领先。霍华德和哈迪的进攻和拦网都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很快便以20:17领先,而韩国队的发球失误让澳大利亚队以25:21赢了第一局。第二局澳大利亚队的拦网依旧神勇,6:3的开局非常李兴,此后他们利用韩国队的失误连连得分,以18:10、22: 13遥遥领先,最终还是凭借拦网以25:15赢得第二局。澳大利亚队在第三局继续发威,一度10:7领先。韩国队顽强的防守让他们以20:17反超,最终韩国队利用发球得分和李京洙的扣球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澳大利亚队在14:11领先后,打出了一个4:1的高潮,以18:12领先,最终韩国男排无力回天,澳大利亚队凭借霍华德的发球得分,以25:19拿下第四局。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接应二传范?贝斯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身高2米08的霍华德拿下20分,其中拦网就拿下6分。韩国队李京洙15分、张秉哲和金尚佑 11分。双方的进攻韩国队得到50分,澳大利亚队56分。拦网上韩国队只有5分。澳大利亚队却有17分。发球得分韩国队2:5落后,而失误送分上,韩国队失误23次,澳大利亚队也有20次。韩国队在拦网上明显吃亏。

  赛后,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说:“我们比赛的开局不错,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第三局韩国队打出很多高质量的防反,改变了场上的形势,但是我的队员们还是很快认清形势,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霍华德说:“我们的开局很不错,用拦网抑制住了韩国队的进攻,韩国队在第三局比赛开始发挥出水平。但是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拿下了比赛。”而韩国队的教练说:“今天澳大利亚队在这场通往雅典的关键战役上获得了胜利。韩国队进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我们的接发球不好,而对方的拦网又非常凶悍,因此我们的进攻不是很得力。”申珍植说:“我们非常渴望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这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澳大利亚的拦网很好,进攻很快速。我们也尝试打出速度,但是收效不大。”

  明天澳大利亚男排将于中国男排展开亚洲唯一一张入场券争夺的焦点战役。(李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奥运男排落选赛爆冷 澳队成我出线最大障碍(05/27 18:22)
  • 奥运落选赛邸安和丝毫不敢放松 就怕前功尽弃(05/27 09:52)
  • 男排落选赛首负无遗憾 邸帅不满防守被动(05/27 05:57)
  • 汤淼得分仍第一-奥运男排落选赛技术统计(05/26 15:27)
  • 中国男排结束3连胜—奥运男排落选赛积分榜(05/26 00:08)
  • 奥运男排落选赛:中国队技不如人 0-3不敌法国(05/26 11:41)
  • 奥运会落选赛征程过半 中国男排靠控制失误前行(05/26 15:49)
  • 奥运男排落选赛:澳大利亚胜加拿大 日本三连败(05/26 22:20)
  • 奥运会男排落选赛 澳大利亚对中国队威胁最大(05/26 11:30)
  • 浙江“二老”力拼男排落选赛 力量来自另一半(05/26 10:4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