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电视奥运节目 > 《新闻会客厅》 > 最新节目
新闻会客厅:刘翔许下生日愿望 约战名将约翰逊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14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主持人:接下来还有一份特殊的礼物,但是你得先切除一份放到盘子里,你就知道我们让你送给谁,接下来我们就连通刘翔的妈妈。阿姨您好,我是电视台白岩松。现在刘翔今天过生日,他刚刚把蛋糕切下来一块,我想他应该是送给你的。

  刘翔: 妈妈你好。妈妈,我现在在中央电视台新闻会客厅节目,我跟我妈说普通话不太习惯,因为平时都说上海话。今天我过生日,做节目,给我过生日。

  主持人:阿姨他给你切了一块蛋糕。

  刘翔: 对,有一块蛋糕是切给你的。

  妈妈: 谢谢我的儿子。

  主持人:既然说我们儿子,那我猜想叔叔肯定也在身边。

  妈妈: 爸爸上班了。

  主持人:阿姨,离奥运越来越近了,现在您紧张不紧张?

  妈妈: 还可以。

  刘翔: 不要紧张。

  妈妈: 有点紧张。

  主持人:周围的人,单位的一些同事是不是也经常在聊这进事儿?

  妈妈: 他们经常谈起,说我们儿子还有一个月就要参加奥运会了,问我紧张不紧张。

  主持人:阿姨,您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妈妈: 我最大的心愿,祝刘翔在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今天是我们翔翔的生日,他为了备战奥运会,不能回家过生日,爸爸妈妈只能在电话里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刘翔: 谢谢妈妈,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主持人:我一定会好好地照顾自己。

  妈妈: 放心了。

  主持人:应该格外感谢妈妈,因为在中国的礼节过生日,是孩子的生日是妈妈的苦日。

  刘翔: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知道的。

  主持人:阿姨还有什么嘱咐吗对刘翔?

  妈妈: 我祝刘翔,他和师傅配得很好的,能在奥运会取得好成绩的,我放心。

  刘翔: 我妈的意思就是叫我好好听教练的话。

  主持人:阿姨,孙教练也在这儿。

  妈妈: 刘翔,你一定要听师傅的话跟师傅配合好,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主持人:谢谢您阿姨。再见。

  刘翔: 注意身体。

  妈妈: 向师傅问好,还有白主持他们都问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