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电视奥运节目 > 《新闻会客厅》 > 最新节目
新闻会客厅:刘翔许下生日愿望 约战名将约翰逊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14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主持人:这几个人总挂在你的嘴边和脑海?

  孙海平:这个应该讲都是争奖牌或者说保奖牌的选手,所以说我们目的先要进前八,根据这个情况我们去拼掉一个算一个。

  主持人:这种心态我觉得更好,其实我是很担心,这毕竟是刘翔的第一个奥运会,我们看着蛋糕上的成绩是13秒06,如果前几天约翰逊没有跑出13秒05,你的个人成绩是最好的成绩,但是有了约翰逊的13秒05你这是不是有新的压力了?

  刘翔: 没有感觉,因为我的13秒06是在顶风1.2的情况下跑,他是在顺风的情况下跑的,我如果在顺风1.6米的情况下我肯定不是13秒06了。

  主持人:一年前的约翰逊跟现在约翰逊在你脑海中已经不是那个概念了。

  刘翔: 他那个时候可能更强一点,因为现在年龄增长,体力下降,不过他的经验还是很强,和临场发挥,各方面还是很强我觉得。

  主持人:但是一年前谈他的名字时,我能感觉距离是很远的,但今天在谈他的时候已经是很近的一个距离。孙教练肯定也注意到了,一次比赛上刘翔刚开始是落后的,但他在后几个栏追上约翰逊,这在以前似乎也不多见。

  孙海平:没有过。

  主持人:没有过吧,这是实力的提高还是……

  孙海平:应该讲还是实力,约翰逊是世界上最快的,而且是公认的世界冠军,在这种情况下,其他人要想要赢他的话必须要一直在他前面,是他来赶你,他来追你,现在倒过来了,他世界第一在前面,你后面的人还能赶上他,后面那个人的实力肯定要超过他才行,否则你赶不上他,因为他是世界第一。刘翔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那次比赛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从目前那么多舆论也好,那些媒体也好,都说好像现在刘翔是不是能够去争金牌了,当然也有这个可能,但我们更多的还是要把约翰逊放在前面,我们有这么一个追赶的目标,这样的话可能对我们更有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