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科尔曼两双新疆结束5连败 山西中宇惨遭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时,CBA第18轮继续进行。新疆广汇主场以118-94战胜山西中宇,五连败就此终结,而山西中宇则遭遇五连败。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广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北京首钢,而山西中宇将对阵陕西东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2、28-25、31-27和36-30。新疆广汇这边,道格拉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科尔曼有21分和15个篮板入帐,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砍下20分,季乐贡献14分,徐国翀砍下13分;山西中宇这边,高德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孙春磊有12分入帐。

  此役之前,新疆广汇以6胜11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而山西中宇则以2胜15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这是积分榜中下游球队之间的一次交锋,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新疆广汇近期接连落败,主教练王非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不过赛前王非坦言:“球员伤病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我相信球队一定能在这场比赛有精彩表现。”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拉希德连得4分,科尔曼先是上篮得分,随后他两罚一中。开场后,山西中宇以8-5取得领先。科尔曼上篮得分,紧接着孙春磊拿下两分,两队战成10平。科尔曼再拿两分,徐国翀外线投中三分球,新疆广汇连得9分,山西中宇随即请求暂停。季乐中距离跳投命中,刘昊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23-12领先山西中宇。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道格拉斯上篮得分,王磊中距离跳投命中,新疆广汇以29-19取得领先。薛玉洋拿下两分,随后季乐外线投中三分球,新疆广汇取得15分优势,山西中宇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高德连得4分,紧接着刘昊上篮得分,道格拉斯内线强攻得分,新疆广汇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51-37领先山西中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道格拉斯在内线表现不俗连续得分,科尔曼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高德上篮得分。山西中宇的投篮命中率还算不错,孙春磊中距离跳投命中。新疆广汇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刘铁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薛玉洋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82-64领先山西中宇。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科尔曼两罚全中,高德两罚全中,随后拉希德中距离跳投命中。新疆广汇的投篮命中率不错,道格拉斯拿下两分,山西中宇以74-97落后。木拉提拿下两分,刘铁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高德跳投命中。比赛最后2分钟,新疆广汇取得26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广汇主场以118-94战胜山西中宇。

  新疆广汇先发阵容:4-朱峰、5-科尔曼、6-刘铁、7-龚大明、8-木拉提。

  山西中宇先发阵容:4-孙春磊、7-张学文、8-王磊、32-潘江、33-拉希德。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