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单节9次助攻半场仅2分 湖人68-55领先掘金

    搜狐体育讯 两连胜的湖人背靠背迎战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率领的掘金,主场作战的湖人虽然在昨天经历了加时,但是本场比赛体力并未出现问题,半场比赛过后湖人68:55领先13分。

  掘金开场开场就攻击内线,湖人同样攻击内线先拿2分,此后科比连续送出8次助攻彻底盘活湖人进攻,湖人在他的组织策动下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瞬间就打出了21:6的攻击波,掘金的防线彻底被摧毁。首节比赛过后,湖人35:28主场领先。科比在第一节就送出9次助攻。

  湖人在次节并未降低进攻的节奏。全队无论是三分还是突破都打得有声有色,防守中也未让掘金轻易得分,艾弗森被限制住,博伊金斯一个人苦苦支撑局面,科比直到半场结束前39秒才单打艾弗森,造成后者犯规后靠罚球拿了2分。武贾西奇随后用三分扩大湖人领先优势,迪瓦拉射进超远压哨三分,掘金在半场结束时以55:68落后。

  半场比赛过后帕克轰下20分,拜纳姆11分8篮板,沃顿13分5助攻,反到是科比仅得2分,但是送出9助攻,整个上半场科比都在承担着进攻的组织者,而非进攻的终结者,他在上半场仅仅出手三次。湖人在他率领下命中率达到了57%,三分球也达到了57.1%,全队打出22次助攻。掘金艾弗森射下9分,坎比8分8篮板,博伊金斯取下18分。(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湖人 | 掘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