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后菲戈时代"五大高手争雄 贝帅守望小小罗难行

    搜狐体育讯 一夜之间翻天覆地!用这句话来形容菲戈的转会一点也不为过。就在国米主席莫拉蒂宣布菲戈会留到2008年之后不到24小时,菲戈就宣布了转会西亚豪门的消息。既然已成事实,那么,再怎么依依不舍或者口诛笔伐都已经没有意义,国米目前要考虑的,是下个赛季谁能代替菲戈的位置。

  NO1 西门内斯

  路易斯-西门内斯,现年22岁,智利人,攻击中场,活跃区域-中路或者右路。

  西门内斯身材高大技术精湛,正是最适应国米风格的那类球员。智利人02/03赛季来到意大利特拉纳俱乐部,虽然能力不俗,但是运气并不好。在乙级联赛中威名远扬的年轻人上赛季曾经短暂效力过佛罗伦萨,在为紫百合出场的19次中打入了3个进球,这对一个年仅21岁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份很不错的成绩,可是佛罗伦萨拥有太多的大牌球员,西门内斯只好回到了特拉纳。

  本赛季特拉纳队不幸降入丙级,而因为转会问题,西门内斯与俱乐部的关系也降入了冰点,相信以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财力,得到这名年轻的南美天才不是什么难事。

  转会可能:93%

  NO2 卡莫拉内西

  毛罗-卡莫拉内西,现年30岁,意大利人,攻击中场,活跃区域-中路和右路

  作为去年德国杯的功臣,卡莫拉内西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国际米兰对卡莫拉内西觊觎已久,可是尤文图斯也舍不得就这么放弃这员大将,所以,在尤文降级以后,卡莫拉内西还是留在了都灵。

  随着这个赛季的努力,尤文图斯明年升级几成定局,而且球队也表示可以允许一些老队员另谋发展,甚至连国门布冯都表示有可能转会国米。在这种情况下,卡莫拉内西搬家到米兰城已经没有什么大的障碍了。那么,唯一影响双方合作的,可能就是主力位置的问题了。而国米明年联赛欧冠铁定双线出击,相信曼奇尼能够妥善安排好卡莫拉内西的位置。至于转会费,这对莫拉蒂来说,是问题吗?

  转会可能:84%

  NO3 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现年32岁,英国人,攻击中场,活跃区域-右路。

  贝帅哥目前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处境已经尽人皆知,而皇马和国米关系路人皆知,有传闻,目前皇马也在向国米推荐小贝,那么贝克汉姆会来意大利吗?

  撇去年龄和状态问题,其实贝克汉姆的战斗精神和边路进攻能力都是比较适合国米的,更何况贝帅哥的商业价值是明眼人都知道的。影响双方合作的,还是主力位置和年薪问题,小贝出走皇马就是因为得不到出场次数保证。而关于年薪,600万啊,相信就是莫拉蒂,也得好好考虑一下。

  转会可能:37%

  NO4 里贝里

  弗兰克-里贝里,现年24岁,法国人,攻击中场,活跃区域-中路、右路和左路。

  相信经过德国世界杯,球迷对这个比齐祖还要少年老成的球星已经印象深刻了。犀利的突破,令人眼花缭乱的盘带,一针见血的直塞,这些都是被称作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接班人的里贝里的标志。

  论能力,里贝里无疑是菲戈离去后右路的最佳统治者,而且,有众多的法国前辈传授经验,相信适应环境对这个23岁的天才来说也不是难事,唯一阻碍里贝里来到米兰城的,也许就是价钱了,毕竟皇马已经出了天价。而国米近两年风格转变,购买球员以实用为先,相信这次不太可能为里贝里大出血。

  转会可能:15%

  NO5 C-罗纳尔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现年22岁,葡萄牙人,攻击中场,活跃区域-右路

  如果说前两年的小小罗还不够成熟,那么,日前皇马为其开出的4000万身价就足以给你一个全新的答案。

  本赛季C-罗纳尔多在英超赛场上光芒四射,不但在助攻榜上独占鳌头,在进球数上甚至也超过了队友鲁尼,紧追“魔兽”德罗巴。弗老爵爷每每看到这个英俊的年轻人的时候,都会浮上欣慰的笑容。

  小小罗适合国米吗?当然!小小罗会来国米吗?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给出的答案是:不可能!

  转会可能:3%

  除去这几大热门球星,其实意甲联赛里也有众多的天才可以选择,比如已经完全融入了意甲的巴西小将小曼奇尼,有“妖刀”之称的意大利新星都灵的罗西纳,究竟谁才是“后菲戈时代”国米的右路当家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小贝 | C-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