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热身赛-阿德菲戈大放异彩 国米客场6-1狂屠巴林

热身赛-阿德菲戈大放异彩 国米客场6-1狂屠巴林

阿德接费戈的传中球为国米首开记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6日23:00,巴林当地时间18:00,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实力强大的国际米兰队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进攻能力,以6-1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虽然是一场具有淘金色彩的友谊赛,但是国际米兰依然是排出了自己几乎最强大的阵容。场上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阿德里亚诺德的爆发,以及将在赛季结束后转会西亚的菲戈状态回勇,上半场正是两人的传球与射门,让国际米兰确立了自己的胜势。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国际米兰队就明显要比对手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他们的进攻给巴林的后防线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使得对手毫无还手的能力。不过一直得失不得分的蓝黑军团终于在比赛的第28分钟时取得了领先。葡萄牙人菲戈在自己熟悉的右路,用灵巧的盘带晃开了防守他的队员,随后准确的传中到禁区,这时候阿德里亚诺拍马赶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国际米兰1-0领先。

  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国际米兰再度发威,这次助攻的依然是菲戈,而进球的同样是阿德里亚诺,菲戈精准的助攻让巴西人再次获得了良机,他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阿德里亚诺冷静的挑射得手,2-0国际米兰确立了自己的胜势。凭借阿德的梅开二度,国米兵不血刃,以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国际米兰虽然依旧攻势不减,但是不希望受伤的他们明显放慢了进攻的节奏,而且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主教练曼奇尼就对人员进行了大调整,同时更换了包括门将在内的5人。

  不过真正的进球狂潮还没有到来,下半场第49分钟,另外一名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进球了,将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随后曼奇尼再次进行人员大调整,将没有上场的所有替补队员全部替换上场。

  下半场第71分钟,国际米兰迎来了自己的另外一粒进球,后卫麦肯的进球让国际米兰伊4-0遥遥领先。第83分钟,下半场才刚刚替换上场的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建功,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球!

  巴林队在下半场的第84分钟,由阿比比-侯赛因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粒进球。不过第86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1。

  最终,国际米兰以6-1的比分轻松取胜,西亚之行不仅让俱乐部赚到一笔不菲的出场费,更让球员,尤其是刚刚走出球荒的阿德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不知面对这样的状态,国际米兰还会考虑将阿德交换吗?(搜狐体育 高赫宇)

  附国际米兰出场阵容:

  12-塞萨尔(46' 1-托尔多)/13-麦孔、16-布尔迪索(46' 4-萨内蒂)、23-马特拉齐(46' 77-安德雷奥利)、6-马克斯维尔(60' 2-科尔多巴) /7-菲戈、14-维埃拉(46' 9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21-索拉里、5-斯坦科维奇(46' 15-达科特) /8-伊布拉希莫维奇(61' 99-库托斯)、10-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巴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