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国国奥赴欧待遇挺好 杜伊迟到中方教练先带队

  别看只是一支U23球队,但是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的受重视程度可绝对够分量。昨天才到尼斯,球队就受到了专程驱车600公里前来迎接的马赛旅游局局长的接待。这么高规格的迎接仪式,真让队员们有点受宠若惊。

不过,球员们也得知了一个“坏消息”,因为签证的小问题,他们的主教练杜伊没能按时赶到。

  国奥队这次欧洲拉练的整体规格可是非常的高。就拿集训的第一站马赛来说,昨天国奥队下榻在市郊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的经理就早早准备了一桌饭菜,以最尊贵客人的规格接待中国国奥队。从酒店步行5分钟便是马赛市最好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之一——竞技体育场,国奥队的大部分比赛都将在这座体育场举行,而训练则是在竞技体育场的外场。对于这样的安排,国奥队方面也感到非常满意。领队李晓光说:“酒店和比赛场地安排得如此之近,将让球员免受舟车劳顿之苦,对于训练和比赛的质量或许能起到比较好的促进作用。”除了住的地方好、距离训练的场地近之外,法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也很看重这次交流。国奥队的所有比赛,法国足协都派出正式的足球裁判,帮比赛进一步提高质量。

  虽然待遇不错,但是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却迟到了。原来,在欧洲从东欧国家获得欧盟签证,比在中国还要复杂得多。杜伊以为拿着法国方面的邀请信打印件到使馆去办理签证会比较顺利,然而没想到法国使馆固执地要求他出示邀请信原件,这下可耽误大事了,因为那就只能用特快专递通过邮路送达。既然签证时间无法保证,机票航班也就无法提前预订,所以杜伊目前受“双重困扰”,无法赶来与队伍会合。好在他与教练组的联系仍然非常紧密,在他缺席的日子里,训练仍然按照预先制定的计划执行。

  据悉,杜伊大约将在今天或明天赶到马赛与国奥队会合,在此期间内的训练将由中方教练组长贾秀全负责指挥。(本报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