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长春处处预热筹备忙 亚冬会正式进入临战状态

    搜狐体育讯 在距离亚冬会开幕只有19天的时候,从长春到吉林,从组委会到普通民众,亚冬会的影子无处不在,亚冬会的热情无处不在。在吉林举行的第六届亚冬会将是一次体育的盛会,也是一次冰雪的盛会,也是一次长春市和吉林市走向世界的机会。

  场馆准备紧锣密鼓

  今天,我们来到了将承办亚冬会比赛冰上项目的几个场馆,从安保到记者工作间,还有场地看台设施都已经基本就绪,在即将成为开幕式的主体育馆五环体育馆,更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背景板、舞台装点、看台区的布置等基本就绪,近日就将进行开幕式的彩排。

  在刚刚举办了2007年速度滑冰亚洲锦标赛吉林滑冰馆,队员们正在进行训练,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维护;在座落在长春健身中心的主新闻中心,制证、数据等多个处室已经开始在工作,媒体工作间还在进行最后的处理,一切将在10日左右全部就绪。

  亚冬会进入状态

  不论是你刚刚从机场出来,还是已经进入长春或者吉林的市区,还是你正坐在出租车上,你都会感受到亚冬会的亲切,到处是关于亚冬会的宣传语、大幅的喷绘,出租车已启动就会有中英两种语言的问候和对亚冬会的宣传。

  亚冬会志愿者目前也已经陆续上岗,第一批36名志愿者已全部到位,他们的任务是为亚冬会门票分类。门票销售也进入尾声,据第六届亚冬会票务中心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赛会开幕式、闭幕式、各单项比赛的门票已经售出大半。有关部门在7日专门召开了媒体会议,报纸、广播和电视台进入了开幕式前的宣传冲刺,8日,各家媒体就在时间、版面上加大了力度,长春一些传统冰雪节目,如雪雕展、冰雕展等也进入了倒计时,将会随着亚冬会的到来一起上演,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则已经登台亮相。

  王皓成为感动吉林明星

  自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饮恨之后,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近来可谓是脱胎换骨,在心理素质和技战术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彻底走出了失败的阴影。他多次冲击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男单世界冠军失利,但他从未停止努力。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他终于获得了第一个国际大赛男子单打冠军。实战中他表现出了更多的自信、坚定,充满霸气和杀气;在技战术上他弥补了以往明显的漏洞,使打法更为先进。

  对于这次当选为吉林十大感动人物,王皓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这是吉林人民对我的关怀和爱戴。我将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第六届长春亚冬会目前有可能实现亚奥理事会大家庭的冬季项目第一次大团圆,亚奥理事会有4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注册的已经有44个,另外,从运动员参赛的报名情况来看也创了一个新高,由于亚运会和亚冬会时间比较近,现在运动员报名还在进行当中,目前运动员注册人数达到1100人左右,而报名关门时间是1月28日,估计数量还有可能增长,报名采访注册记者也达到了1000多。(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