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三强冬季转会分析 国米大补还要等到夏天

    搜狐体育讯 1月10日米兰消息,意大利足球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北方三强真正有动作的只有AC米兰一家而已,不过与之前传言的带来亚昆塔、奥多相比,格里米200万欧元的转会并不能算作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出手。

相比之下,国际米兰仅仅在1月6日宣布买下3名青年队球员,而尤文图斯更是毫无成果宣布。

  国际米兰小补冬季,大补夏季

  三强当中,国际米兰的引援心情并不迫切,下赛季俱乐部将迎来百年大典,莫拉蒂更看重夏天的投入,这无疑会影响到冬季蓝黑军团的动作。1月7日的《米兰体育报》分析了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可能的目标,只有恩波利的阿尔米隆和阿森纳的吉尔伯托。两位中场球员正好应对国际米兰过于薄弱的中场,但话题没有太多新鲜惊人的地方。

  从圣诞节前到新年过后,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爆炒梅西加盟的可能,并且口径一致的统一价格:1亿欧元。莫拉蒂也对《米兰体育报》亲口证实:“如果巴塞罗那愿意转让梅西,那么国际米兰将排在求购者的第一位。”梅西是夏天的事情,那么冬天呢?国际米兰会不会真的就冷冷清清的度过。曼奇尼在去年冬天有一个没有实现的心愿,他原本在当时希望莫拉蒂买下和罗马合同即将到期的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但莫拉蒂的犹豫使皇家马德里抢先一步。

  到1月8日,曼奇尼再次谈到了这个心愿,他说:“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够买下卡萨诺,他拥有超凡的个人技术,即使我们都很清楚,在赛季进行当中,让他融入到整支球队当中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买下像卡萨诺那样一名球员,你只会得到好处。我相信,他的回归是意大利足球绝对的幸事。”

  这是再一次向莫拉蒂发出信号,不过莫拉蒂随即在晚上做客国际米兰频道时表示:“这真是梦幻般的要求。”没有具体的态度,不过《数码体育》在报道时,对莫拉蒂的回应用了“不过”这样一个转折的词语,认为莫拉蒂并不认同曼奇尼的话。这里或许可以反映出莫拉蒂的真实想法:把转会的力量留到真正重要的夏季。也就是说,国际米兰可能会像2004年和2005年一样,在冬季转会期有所作为,但球员的档次会继续降低,从2004年的斯坦科维奇、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到2005年的塞萨尔。

  此外,在冬季转会这样一个盛行流言的季节,阿森纳前锋卢波利的经纪人帕斯夸林和桑普多利亚前锋夸利亚雷拉的经纪人安东内利都先后表示,国际米兰对他们的委托人非常有兴趣。但是每到转会市场开启的时候,这样的“兴趣”总会很多,却又难以得到俱乐部方面的证实。

  AC米兰非买奥多不可?

  AC米兰在12月27日就正式签下阿根廷竞技队20岁后卫格里米,动作神速隐蔽甚至瞒过了意大利的各大媒体。不过格里米几乎不可能是红黑军团在冬季转会期唯一的引进,正如副主席加利亚尼所说:“我们可能会买下奥多或者是其他的后卫。”

  1月3日,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在接受电台《全景》采访时,承认AC米兰肯定会在今年冬天买下奥多:“奥多的去处应该是AC米兰,这是一个让三方都会感到满意的转会。我想,当洛蒂托回到意大利的时候,就是奥多加盟AC米兰的时候。”洛蒂托什么时候回意大利,实际上是一个时间问题。1月2日的《米兰体育报》也提到日程的障碍,只是和布隆泽蒂的着眼点不同。

  《米兰体育报》认为,AC米兰和拉齐奥最后的谈判将会安排在1月21日的罗马进行,那时两支球队正好在罗马进行第20轮的联赛。不过如果两家俱乐部没有谈拢,剩下的时间恐怕已经不足以让两边继续拉锯战。目前奥多转会AC米兰的问题,实际上只剩下价钱问题,拖得越久对AC米兰越不利。洛蒂托在1月8日就再次确认了这一点:“奥多现在仍是拉齐奥的球员。我们没有在任何人头上标上“待售”的标签,但也不会阻拦他的离开。然而目前,我们并没有收到可以改变这种局面的报价。”

  说到底,只要AC米兰的出价让AC米兰满意,他们明天就可以让奥多前往米兰内洛。对应后卫线的交易,AC米兰在前锋线上似乎同样需要改进。博列洛因为禁药问题还可以代表球队参加意大利杯比赛,但能不能参加联赛却是一个问题。1月8日的《体育邮报》抛出了老生常谈,AC米兰会在冬天拿下亚昆塔和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不过更可能的是,两名前锋谁也不会在6月之前加盟红黑军团。

  去年冬天,由于维耶里突然转会摩纳哥,AC米兰只剩下3名前锋,情况和现在几乎一样。当时AC米兰买下的是阿莫鲁索,一个已经过气但依然可用的球员。联想到去年冬天,红黑军团现在几乎没有任何必要和可能签下不愿意成为替补的亚昆塔或者特雷泽盖,更何况,本赛季,AC米兰的目标已经是第4名而已。加利亚尼在AC米兰同尤文图斯的贝鲁斯科尼杯比赛后或许有一句话可以相信,加利亚尼说:“亚昆塔?卡萨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不,谢谢,我们已经有了奥巴梅扬,我们不想在锋线签入新的球员,如果我们需要人手,我们将把青年球员提拔进一线队。如果博列洛被禁赛,我们还有奥巴梅扬,他是青年队的顶级射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尤文图斯的真正目标

  马斯切拉诺和格里格拉(格里格拉新闻,格里格拉说吧)将是尤文图斯在今年冬天的两大主题,至少为了夏天重回甲级联赛制造声势,尤文图斯也不会放弃冬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增强球队的实力。1月3日的《都灵体育报》曾经透露过一份球员名单,表示这就是德尚要求俱乐部在夏天必须引进的球员。其中有格里格拉、马斯切拉诺、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和特雷泽盖。

  同时另一个侯选名单有巴尔扎利、路易松、吉维、马卢达、蒂亚戈、马武巴、吉拉迪诺和亨特拉尔。马斯切拉诺在1月3日曾经公开说:“为了我的未来,我必须离开西汉姆联。”但阿根廷人没有说,他必须离开英超。同时,最先披露马斯切拉诺将在1月加盟尤文图斯的,正是英国小道消息众多的《太阳报》。

  《太阳报》在12月28日言之凿凿的表示:“马斯切拉诺会在1月转会尤文图斯,转会费大约900万欧元。”随后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和《体育邮报》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展开联想,马斯切拉诺也就成了斑马军团必须得到的一个人。不过在媒体炒作期间,马斯切拉诺突然和利物浦达成转会协议,尽管随后又有国际足联的条款会阻碍这次转会。但从此可以看出,马斯切拉诺和斑马军团之间传闻的捕风捉影。与虚幻的马斯切拉诺相比,格里格拉更具有现实意义。捷克人同阿贾克斯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现在正是自由身。

  由于尤文图斯和利比亚石油的合作宣告结束,并且还没有找到新的赞助商,因此斑马人不可能在冬天就做出超出想象的转会。在贝鲁斯科尼杯比赛中,基耶利尼和布穆松同时受伤,都将休息一个月,引进一名后卫无疑是一个战术上也不例外的要求。格里格拉的经纪人诺霍达在1月8日接受采访时就毫不掩饰地说:“我们收到了好几家俱乐部的邀请,尤文图斯是我们的第一选择,格里格拉曾经的国家队队友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正好也在那里。”

  诺霍达的说法和1月8日的《米兰体育报》不谋而合,《米兰体育报》也认为,内德维德正是格里格拉下定决心加盟尤文图斯的一个原因。

  (内拉)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格里格拉 | 卡萨诺 | 特雷泽盖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