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9号球衣正式亮相 郑智:不上场就全力调整

查尔顿9号球衣正式亮相 郑智:不上场就全力调整

9号球衣分外耀眼

    搜狐体育讯 英国时间11号午后,参加完训练的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正式出现在媒体面前,此前让外界颇为关注的他的球衣号码也水落石出。9号,在从国内出发前郑智就心仪的、代表一个球队绝对主力的标志号码,最终披在了郑智的身上。

  郑智称,希望自己通过后面的努力对得起身披的9号,与查尔顿队在保级之路上越打越好,顺利完成保级。而对于主教练帕杜不打算周末派他上场一说,郑智分析说:“跟队训练了三堂课后一切都在逐渐步入正规,但现在无论是身体状况还是状态,显然还没有调整至最佳,我想这是教练不安排自己上场的根本原因吧。

上不了场就好好调整,争取再用一周的时间把各方面都调整好,然后再考虑上场的事情。”

  记者:今天查尔顿俱乐部终于正式召开发布会,把你介绍出去,你也成为了查尔顿百年历史中引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

  郑智:是的,真没想到今天到场的记者会有这么多,光中国记者差不多也有十位吧。还是那句话,能够加盟查尔顿,自己确实感觉很幸运,接下来就要全力以赴,尽快融入到全队中去,让大家认可中国球员的能力。

  记者:尽管在选定球衣号码上出现了些波折,但最终还是穿上了你向望的9号。

  郑智:当初在国内时我就希望能穿上9号,毕竟这也是我在国家队穿的号码。来到这里后通过经纪人与俱乐部的沟通,最终还是给了我9号。就像你说的,大家都认为9号的份量很重,不过我自己倒想的不是很多,就是希望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与队友们顺利完成保级的重任。

  记者:据了解,此前查尔顿的几位9号表现得都不抢眼,像陷入到一个怪圈中一样。

  郑智:我不清楚这些,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个所谓的代号,后面印上了“ZHENG”后就代表我了。

  记者:这两天英语课继续学了吗,进度如何?

  郑智:昨天全队没安排训练,英语老师到我住的酒店给我上了四个小时。针对我的情况,老师也制定了特殊的授课方式,除了一些日常用语外,重点给我教的是一些与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有关的专业术语,这也是好让我能尽快在场上听懂教练的要求,并与队友们能够做一沟通。

  记者:你说会尽快找到房子,把父母与女儿接过来,现在定了吗?

  郑智:俱乐部给推荐了一个,我们也去看了,房子不错,但感觉太小了,一家三口住还行,如果父母过来,就住不下了。这几天还会继续找的,俱乐部也答应再帮着找。我的意思是最好离俱乐部近一点,环境也要好一些,最好住的周围也有小孩子,这对女儿可能会更好一些。

  记者:从主教练帕杜今天的谈话来看,周末查尔顿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因为时间太急不打算派你上场了。

  郑智:大家确实都期待着我能够来到这里第一场就上场,但是我自己也清楚,我得需要两周左右时间来调整,这当然包括身体、状态等各个方面。周末的比赛不能上场也没什么失落,场上努力训练、好好调整就好了,等时机成熟,我想会赢得出场机会的。(小敏)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