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陈宏夏煊泽退役 > 夏煊泽退役动态

中国羽毛球队同意夏煊泽退役申请 陈宏时间待定

  晨报讯 昨晚,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正式确认了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和陈宏退役的消息,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第一次给出官方消息。据李永波总教练介绍,现在队里已经同意了夏煊泽的退役申请,夏煊泽将于1月22日正式成为中国羽毛球少年队女队的主教练;而对于陈宏,羽毛球队则希望他能够再坚持一段时间,参加年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之后再由陈宏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退役。

  在联邦快递与中国羽毛球队进行了签约一周年的联欢晚会上,李永波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而对于正处于媒体“风口浪尖”上的夏煊泽、陈宏退役问题,李永波总教练也是坦然做出了回答。

  (金传)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 陈宏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