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不来梅2-1胜费耶诺德 土耳其足球邀请赛夺杯

  新华网安卡拉1月11月电 (记者王健)德甲劲旅不来梅队11日晚在土耳其地中海城市安塔利亚举行的“埃费斯杯”足球邀请赛决赛中以2:1战胜荷兰费耶诺德队,夺得冠军。

  这场决赛开赛后双方球员发挥稳定,防守严密,都没有给对方留下很好的破门机会。

第42分钟,不来梅队在对方禁区附近获得了一个任意球,该队巴西外援纳尔多在对方门前迅速抢位,跳起冲顶先下一城。下半场开始后不到3分钟,不来梅队射手克洛泽以漂亮的假动作转身摆脱费耶诺德队防守球员,带球直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将球横传给策应的克罗地亚队友弗拉涅什,后者轻松将球打进。不来梅队以2:0领先。此后费耶诺德队连续发动进攻,力图挽回败局,不来梅队则收缩防守来保住胜果。第85分钟,费耶诺德队的希腊外援查里斯提斯在对方门前捕捉住战机,为本队扳回一球。无奈时间所剩无几,费耶诺德队最终以1:2落败。

  不来梅队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和5万美元的奖金,获得亚军的费耶诺德队收入3万美元。

  参赛的两支本土球队贝希克塔什和加拉塔萨雷队10日晚进行了争夺第三名的比赛,结果双方在90分钟里战成1:1。贝希克塔什队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决胜中力压对手,以7:6胜出,获得本次邀请赛第三名。

  在“埃费斯杯”落下帷幕的当日,另一个名为“安塔利亚杯”的足球邀请赛于11日晚在安塔利亚展开。参赛的四支球队包括土耳其费内巴赫切队、荷兰海牙队、白俄罗斯明斯克迪纳摩队以及有中国球员邵佳一加盟的德国科特布斯队。在当晚的揭幕战中,科特布斯队以3:1战胜明斯克迪纳摩队,进入决赛。

  根据赛程,费内巴赫切队将于12日与海牙队进行比赛,胜者将于14日同科特布斯队争夺“安塔利亚杯”。(完)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希克 | 不来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