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陈宏夏煊泽退役 > 夏煊泽退役动态

夏煊泽将出任少年女队教练 李永波婉转挽留陈宏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乒羽中心已经同意了夏煊泽的退役申请,夏煊泽将在本月22日正式成为中国羽球少年队女队主教练。而对于另一位申请退役的老将陈宏,李永波则婉转地表示挽留:如果有机会,就不应该轻易放弃。

  夏煊泽是悉尼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不过由于年龄的增长以及林丹、鲍春来、陈金的迅速崛起,近年来已经淡出了男单一线阵容。在去年冬训时,夏煊泽主动提出希望该练双打以期继续维持运动生命,而去年三月的中国大师赛也成为夏煊泽单打比赛的谢幕演出,他在第二轮中不敌马来西亚的哈菲兹画上一个不算圆梦的句号。但是, 夏煊泽的转型之路也并不成功。在教练组的安排下,夏煊泽错过了去年大部分的国际公开赛,目的是在家“好好修炼内功”。可“韬光养晦”之后的转型并不成功,在去年十月份进行的益阳世界杯上,他和搭档赵婷婷止步混双第二轮。所以,李永波表示,夏煊泽提出退役申请不太令人吃惊,而队里也已经批准了申请,他在本月22日正式成为中国羽球少年队女队主教练。

  但是在对待于另一位申请退役的老将陈宏的态度上,李永波表示理解之外,也婉转地提出了挽留:他首先自己不要放弃,马上进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是两次很好的检验机会。如果在接下来的积分赛中,他的排名能进到世界前四,那么谁也不会剥夺他的奥运门票。(李小苗)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 李永波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