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红黑榜:孙英杰10月正式复出 晏紫出师不利

  红榜

  +1杜伊

  事件:昨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最佳教练的排名,在这份名单中,根据给各位提名教练的评分,联合会列出了2006年18名排名最靠前的教练,在世界杯上执教加纳,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与巴西的佩雷拉共同排在第9位。

  点评:这一极度个人化的奖项本应该与中国无关,但现在却由于杜伊的关系而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杜伊在亚运会上就使国奥改头换面,激情四射。在新年执教的第一战又率国奥替补顺利取胜,但愿这位位列世界十大名教头的神奇教练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好运!

  +2孙英杰

  事件:2005年的十运会万米赛场,孙英杰因被查出服用违禁药被禁赛两年,一直没有停止训练的孙英杰今年终于将熬过这漫长的黑夜。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国管部部长胡新民透露,“今年10月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孙英杰将正式复出!”

  点评:两年与比赛绝缘对孙英杰的影响会有多大?她能否迅速恢复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这是所有人的疑问。当然,无论成绩是否能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已经久别赛道的人来说,重返起跑线比什么都重要。

  +3唐正东

  事件:1月10日晚,在CBA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排名第二的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19:96大胜山西队,本场比赛中,江苏队的唐正东拿下了4个篮板,篮板总数达到2767个,超越前辈巴特尔的2764个成为CBA十年历史上的篮板王。

  点评:尽管在国家队一直过得不尽如人意,但在江苏南钢队中,这位内线小巨人却一直过得顺风顺水。对于只有23岁的唐正东而言,在前往NBA打球之前,他完全有能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一个无人能及的高度。

  黑榜:

  -1永贝里

  事件:自从1999年加盟阿森纳以来,瑞典球星永贝里一直是温格手下的重要棋子,他为阿森纳两次夺取联赛冠军和三夺足总杯立下了汗马功劳,但现在,永贝里和阿森纳却将反目成仇,原因就是俱乐部执意要卖掉他。

  点评:当俱乐部告知永贝里球队已经不再需要他时,瑞典人震惊了。这一表态完全出乎永贝里的预料,因为伤病和状态问题,永贝里的作用已经大大的不如以往,世间的冷暖到最后往往可以被归结成一句冷冰冰的俗语——“这就是生意!”

  -2晏紫

  事件:澳网资格赛首轮比赛全面展开,中国姑娘晏紫(晏紫博客,晏紫新闻,晏紫说吧)出师不利,止步于首轮。为了参加澳网资格赛,晏紫放弃了在霍巴特赛和郑洁搭档双打的机会,但是今天面对世界排名194位的德国选手汉克,晏紫被对手直落两盘淘汰出局。

  点评:面对实力并不如自己的选手,晏紫没有显示出在香港表演赛上击败瓦伊迪索娃的气势,由于她在去年的澳网进入了第二轮,而这次在资格赛首轮就意外出局,势必会丧失不少的积分,届时她的单打排名也将继续下滑。

  -3罗纳尔多

  事件:皇马的危机全面爆发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已经被卡佩罗列入了清洗名单。而刚刚宣布在夏季引进菲戈的伊蒂哈德通过中间人跟罗纳尔多取得了联系。沙特人许诺,一旦罗纳尔多决定加盟,皇马可以从中得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点评:卡佩罗以知人善用著称,但是刚刚在德国世界杯上创造世界杯进球纪录的罗纳尔多却面临着加盟皇马以来最糟糕的境况,尽管他已经减掉了8公斤,但是卡佩罗要求他继续减肥。对于一个已不受主教练信任的球员来说,减肥其实只是一个清洗的借口。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