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陈宏夏煊泽退役 > 夏煊泽退役动态

夏煊泽退役已获批准 1月22日成为少年女队教练

  在两位功勋老将提出退役申请后,中国羽毛球队很快做出了反应。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证实,队委会已同意夏煊泽的申请,他将从1月22日起出任中国少年女队的主教练。履新后的夏煊泽,将正式向教练员转型。而陈宏的退役申请,将在马来西亚、韩国超级系列赛之后讨论。

  李永波首先对夏煊泽过去一年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从十运会后从单打转向双打,本来就是对自己运动寿命的一种延续。经过一年多的双打训练,夏煊泽虽然取得了一些进步,但他自己也认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比较小,所以提出了退役申请,经过队委会讨论我们也同意了他的请求。”李永波说。他同时透露,夏煊泽将从1月22日起正式成为中国羽毛球少年女队的主教练,“感受一下做教练的感觉和氛围。”

  至于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陈宏,李永波希望陈宏在此次马来西亚、韩国比赛后,再慎重考虑是否退役,无论陈宏如何决定中国队都将尊重他个人的选择。中国队对陈宏的退役申请表示了理解,但和夏煊泽不同的是,陈宏退役后将离开中国队。因此,李永波希望陈宏作慎重考虑。“依照陈宏的实力和能力,他还是有机会争夺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的,所以队里与陈宏沟通之后,决定退役的事情过一段时间再说。”李永波说。

  据了解,陈宏曾在2006年底两次递交退役申请,但经过谈话之后,陈宏因为队伍需要又继续留在队中。但李永波特别指出,希望陈宏不要走入误区。“能不能参加奥运会不是羽毛球队或者教练员们说了算,而是由陈宏自己说了算。”李永波说,“如果他在接下来的积分赛中都获得了好成绩,排名保持在世界前四,那么谁也不会剥夺他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李永波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