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陈宏夏煊泽退役 > 夏煊泽退役动态

中国羽球两战将萌生去意 夏煊泽退役陈宏被挽留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昨天证实,队中两员老将陈宏和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均已提出退役申请,其中夏煊泽的申请已获批准,但不会离开这个集体,他将出任16岁以下中国羽毛球少年女队主教练;陈宏则被挽留,中国羽毛球队希望他在坚持一段时间后再决定是否正式退役。

  昨晚在与合作伙伴联邦快递一同举行的联欢会上,心情愉悦的李永波没有回避这一热点话题。他首先表示对这两员爱将申请退役表示理解,并介绍说,陈宏和夏煊泽的情况有些不同,去年底他两次递交了退役申请,出于整个队伍的需要,我们与他谈话后他同意继续留在队里。依照陈宏的实力和能力,他还有机会争夺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希望不要放弃。

  后天中国羽毛球队就将迎来今年的首次大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陈宏将继续身披中国队战袍前往参赛。李永波表示,我们想通过这两站比赛,也让陈宏再好好认识自己,然后作出最终决定。如果他决意退役,我们会尊重他的个人选择,离开中国羽毛球队。

  陈宏刚满27岁,由于队中男单选手竞争激烈,加上明年北京奥运会男单最多只能有3名队员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他萌生去意。曾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夏煊泽刚过完28岁生日,由于伤病,他在转攻双打后战绩一般。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 李永波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