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花边新闻

洛杉矶银河只是跳板 贝克汉姆从今要吃辣妹软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美联社、路透社、《阿斯报》等权威媒体同时报道了一则惊人消息,皇马球星,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

据悉,小贝与银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他的年薪高达2250万美元,加上肖像权,广告赞助等,合同总价值约2亿5千万美元。

  国际足球论坛网友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抒己见,以下为部分精彩评论摘选:

  别看合同一签就是5年,你就真以为小贝能踢到36岁?洛杉矶仅仅是他实现人生价值的一个跳板罢了,小贝人生更高的舞台不在大联盟,而在不远处的好莱坞。成功?他才刚上路呢。足球是吃青春饭的活,在球场上踢成精的偶像顶多也就混成马尔蒂尼那样的,而影视圈的偶像如达斯汀•霍夫曼,如罗伯特•德尼罗,几十岁的老头了,依旧长青不倒。等有朝一日,斯科塞斯们把英国来的大卫当成御用演员,那么这将是一次辉煌的跨行业转型的成功典范,什么维尼•琼斯,什么坎通纳,全都给我靠边站。

  点击此处,查看论坛原帖:飞时间:洛杉矶银河只是小贝的跳板

  很不幸,作为足球明星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小贝,选择了转会美国大联盟,也就等于选择了放弃足球、放弃自己。但对小贝夫妇来说,这仅仅是个战略转移的问题:自此以后,曾经”夫唱妇随“的日子要变成“妇唱夫随”了。小贝自此恐怕要吃辣妹的“软饭”了。美国是娱乐业的世界,足球在这里只能作为陪衬。出身娱乐界的辣妹,到了美国就好比鱼儿找到了大海,大有发挥的余地,据说早在去年,她就受邀出言汤姆-克鲁斯的影片。可以想见的是,辣妹在好莱屋的发展远比贝克汉姆在大联盟的前途远大。诚如在欧洲大陆被称为“小贝夫妇”一样,也许用不了几年,在美国大大小小的报纸上,我们更多看到的是“辣妹夫妇”的报道。

  对于靠着人们的眼球赚钱的小贝夫妇来说,谁能吸引更多的眼球,谁就是这个家庭的主角。从这一点上来说,辣妹的软饭,小贝是吃定了。

  点击此处,查看论坛原帖:剑剑飘红:小贝转会大联盟,从今要吃辣妹软饭

  贝克汉姆的到来,所有人都把这个事件拿来与94年美国世界杯想提并论。一个人真的能够影响整个国家吗?我看并无此可能,贝帅是足球出身,登陆美国第一是为踢球,第二就是为自己以后的事业--拍电影打基础。虽然在不知道多久后他将退役,但是他却还是会有颗足球的心。不说他现在的影响力有多大,至少知道足球这两个字的人就知道他贝克汉姆,公认的足球第一帅哥,去到一个公认的崇尚明星的国度,真是天造之合乎!再看看贝克汉姆带来的连锁反映,小贝在美国一个星期能拿到130万美金,这个数字不说能吸引多少球星,光说就30岁左右的球星,可能在看到小贝在美国取得成功后,有不少会选择去到美国,虽然不一定会比小贝拿的薪水多,但是这样的连锁反映是会越来越大的。因为美国人有钱,那就来吧。再说小贝,还没到美国,就开始做事了,开设足球学校,去了后,我觉得他也少不了会每天上上报纸的头条,这样的影响,只要继续,再加上他的宣传。足球说不定哪一天就真的在美国与NBA相提并论了!而小贝则是继乔丹后美国第二个体育人气偶像。

  点击此处,查看论坛原帖:自由女神上的佛像:万人迷能为美国带来什么

  到了现在,是更让人震惊的贝克汉姆,树挪死,人挪活,贝克汉姆一挪掉金窝。越来越多的人们发现除了欧洲,这世界上还有对足球运动员来说更好的地方,比如中东、比如美国。

  化肥施多了、河水污染了、农药泛滥了,种植的玉米便会出现很多畸形。花边新闻多了、自传回忆录多了、广告宣传多了,球员的收入渠道便五花八门,自由转会、去傍富有俱乐部、去海外淘金……越来越多的方式可以让职业球员们的到巨额的薪水,只是这个时候决定他们收入的最重要因素已经不再是球技了。当球技变的不再重要的时候,球员,便不再是职业球员了。

  点击此处,查看论坛原帖:水围尘:坎贝尔、兰帕德、贝克汉姆--谁在建立新的薪水政策

  是什么吸引了菲戈贝帅这样的足球巨星们,让他们甘愿到足球世界里的三流乃至更底水平的联赛中去踢球呢?原因有三点:一、职业生涯晚期的替补生涯;二、金钱的诱惑;三、发展的需要。综合分析,在现代足球日渐完善与资本主义接轨的道路上,其实球员这样做,也是为自己做最后的打算,现代足球,很难再会出现一个像马尔蒂尼和扎内蒂这样的终老一个俱乐部的球星了,更多的将是被金钱所左右的足球。

  点击此处,查看论坛原帖:自由女神上的佛像:是什么吸引了菲戈贝帅们

  更多精彩评论,请登录国际足球论坛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菲戈 | 贝帅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