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九支德甲球队争相抢购 新一代"科隆王子"受热捧

  本报记者 林龙

  尽管还没有征服慕尼黑球迷的心,但波多尔斯基依然是科隆球迷的挚爱,他本人也乐于继续享用“科隆王子”的骄傲。但随着海尔姆斯的神速崛起,波多尔斯基的信心已经开始摇摇欲坠了。随着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的介入,目前为止已经有9家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俱乐部展开了对这位新一代天才球员的追逐。

半个德国竞购海尔姆斯,这甚至超过了当年波多尔斯基引起的轰动,“新科隆王子”已经走上了历史舞台。

  海尔姆斯今年22岁,比波多尔斯基要年长一点,但成名却要晚许多。他直到2005年才加盟科隆俱乐部,那时候波尔蒂已经是全德国的焦点,所以海尔姆斯只能暂时生活在波多尔斯基的阴影之下。但海尔姆斯在此之前的风光并不亚于波多尔斯基,他在20岁不到的时候就入选了为参加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德国队选拔人才的“2006之队”,像博洛夫斯基就是出自这支球队。那时候的他甚至还没有经历过职业生涯,但在“2006之队”的比赛中已经带来了进球,他也被媒体誉为“进入加速车道的天才”。加盟科隆之后,海尔姆斯先是为波尔蒂打了一个赛季的替补,等波尔蒂离开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之前,海尔姆斯终于迎来了怒放的机会。

  在本赛季德乙联赛中,海尔姆斯从第1轮到第5轮的比赛中打进了七个进球,一时之间成为了德乙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甚至引起了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的注意。之后海尔姆斯受到伤病的困扰,直到冬歇期也没能再重返赛场。现在拜仁、不来梅、勒沃库森、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先后向他提供了丰厚的合约,离开是早晚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波尔 |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