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群星避谈贝克汉姆转会 卡佩罗恐怖武器再现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转投洛杉矶银河,这对正处震荡状态的伯纳乌更衣室来说无异引爆了一颗核弹,现在究竟是贝克汉姆拒绝皇家马德里还是皇家马德里抛弃贝克汉姆都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俱乐部通过这一事件清晰地向其余的巨星们传达了一个信息:米贾托维奇与卡佩罗的黑名单并不只是吓人的面具,而是实实在在的恐怖武器。

在这样的情形下,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们都不敢擅自就贝克汉姆即将离去一事发表看法,西班牙塞尔电台的记者曾在当天深夜拨通了一个又一个球星的电话,但得到的答复都是:“等俱乐部同意之后再说。”

  贝克汉姆是在西班牙时间11日下午正式告知俱乐部将在今年夏天转投洛杉矶银河,而后不久,皇家马德里便在塞维利亚与皇家贝蒂斯战成0比0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拒绝回答有关贝克汉姆的问题,一方面这是因为卡佩罗希望能让媒体将关注的重点保持自己的“革新”上,而另一方面,也因为贝克汉姆的去留牵涉面太广,不仅涉及球队,还涉及俱乐部的商业作用以及赞助商等各个方面,在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没有正式表态之前,作为主教练并不适合说什么。

  几个小时之后,主席卡尔德隆亲自出面代表俱乐部就与贝克汉姆续约失败一事进行总结,卡尔德隆在表示遗憾的同时高度赞扬了贝克汉姆为皇家马德里作出的贡献:“他在各个方面都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是独一无二的,即使是说再见时也是那样的与众不同。”而一直在与贝克汉姆进行直接接触的米贾托维奇则继续保持着沉默——这到也符合逻辑,因为在谈判过程中,一直都是卡尔德隆唱红脸,米贾托维奇唱黑脸。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尔德隆 | 米贾托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